2006/01/30 台北天氣陰,中正機場霧濃得像什麼似的

原本昨天約好了五點半就在台汽集合一起往中正機場出發,可是 Edward 說五點半實在太早啦,最早六點半到就可以了。可是我們的Bryan 患了嚴重的「候機恐慌症候群」,認為初二是傳統回娘家的日子,高速公路肯定會塞車,所以堅持要五點半就出發到達機場會比較安心。經過多番的討論我們決定讓恐慌的人早點去機場,不恐慌的人晚點去機場。

所以呢,六點半的時候就接到Bryan 的電話說他人已經在中正機場了,而那個地方簡直就是市場。我跟Edward則還在台汽東站才準備搭車前往機場呢。Bryan就先自己晃晃囉!

七點半Edward跟我到達了中正機場,果然像個菜市場,非常熱鬧,看來大家都利用過年這段時間出國玩耍,尤其是那種閤家出遊的比例更是高。不過拖Edward的福,我們可以直接排到華航華夏艙金卡會員的櫃台,不用跟一些阿貓阿狗擠那些有限的櫃台,很快地就輪到我們辦理check in手續了。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發生了一件驚天動地的事情:由於我們是在華航的網站上購票,按照上面的規定,登機之前需要給櫃台驗證當初網路刷卡買票所使用的信用卡,然後我就是沒有帶在身上!事實上是完全忘記用哪張信用卡購票了。華航的櫃台人員說按照規定是一定要檢查當初購票使用的信用卡才可以登機的,不過由於Edward是金卡會員所以特別通融讓我可以登機。不過呢從曼谷回來也可能遇到同樣的問題,當地的櫃台人員可能還是會把我擋下來,要我有心理準備。

好吧!就先出去再說,回來若是有問題就再說吧!

就這樣解決了登機的問題,而且也再度拖Edward的福可以進去華航的貴賓室稍作休息。最好笑的是我們三個人竟然就在貴賓室內連上了網路,還彼此用MSN聊天(就在對面呢),真是無聊到了極點。

最後終於登上飛機了,往曼谷飛去,準備享受南洋熱帶風情的愉快心情。台北的潮溼跟寒冷就留給其他人去享受了(哈哈)!

經過三個半小時的飛行,我們就降落在曼谷國際機場。出了關換了泰銖,就搭公車A1往市中心前進了。

曼谷是一個很大的城市,到處都充滿了跳動的節奏,沿途景色看起來也跟台灣很類似,大概就是那種亞洲城市都具備的熱情風貌吧。

經過一些波折,我們終於到達了預計投宿的 Banyan Tree Hotel。接待的小姐非常客氣,先請我們到隔壁餐廳的座位上休息,待她幫我們辦理好手續就帶我們上樓,等待的同時還有服務生送上烏梅汁讓我們解渴。在中午熱悶的時刻來杯冰涼的飲品果真是讓人置身天堂,有種賓至如歸的感受。

後來進到了房間內,果然讓我讚嘆這才是五星級飯店該有的水準跟風範,我們的房間可不只是那種只有放著睡覺的床鋪的房間,同時還有個起居室跟書寫桌,光是視覺享受就覺得相當的高檔,畢竟這個三人房一個晚上可是要價台幣七千三百塊(真是好虛榮喔)!

於是我們三個沒有見過世面的社七媽媽就忙著拿起相機開始拍照,趁著還沒有破壞房間美感的時候趕緊把五星級飯店的風貌給拍起來,回去好炫耀一番讓其他社七媽媽投以羨慕的眼光。

拍好了照,我們肚子也餓了,而且是非常餓,因為經過這番折騰,也大概好幾個小時沒有進食了,所以一行人就趕緊換上南洋風貌的服裝出發往Silom去晃晃了。

Silom 果然是曼谷熱鬧的集中地之一,路上兩旁商店林立,各式各樣的東西都有。我們就這樣晃來晃去最後決定進了一家叫做「Bug & Bee」 的店去吃飯。還好菜單有英文跟圖片輔佐,讓我們點菜不至於望著天書般的泰文發呆,得以順利點菜。經過一番的等待,終於吃到了來泰國的第一餐。我點了類似「豬肉焗飯」的東西,味道頗可口;Edward跟 Bryan點的都是類似「海鮮酸辣燴飯」的東西,結果發現他們的比較好吃,而且好吃極了,不過很辣,而跟且是很道地的泰國酸辣口味。實在很後悔沒有點這道菜,、不過我還是厚臉皮跟他們要了幾口來吃,真是美味啊。心裡想著待在曼谷的這幾天一定要吃到這道菜(握拳)!

填飽了肚子我們就沿著Silom Road閒晃,經過了一條都是日本商店的小街,當然也藉此預習了許多好姊妹事先提供我們的一些訊息,包括gogo bar跟gay pub 的位置,等晚一點就可以直達這些店好好來趟曼谷夜生活現場直擊之旅。

接著我們還是沿著Silom Road晃來晃去,沿途還看到了其他不錯的飯店,外表看起來也是很有看頭,不過我們已經對Banyan Tree Hotel 很滿意了。後來走累了,想說得找個地方先休息一下,然後就看到Starbucks 了。進去點了杯咖啡休息,其實我是快累壞了,昨天晚上幾乎沒怎麼睡到,精神大概已經耗費到了極限了,喝完了咖啡竟然就在Starbucks 的沙發上睡了起來(聽說還被拍了照),真是糟糕。

好啦,睡了一會也比較有精神了,就得開始傷腦筋怎麼解決晚餐,最後決定去剛剛路過的Mango Tree看看。到了現場才知道這間餐廳生意很好,沒有事先訂位就可能得等上一陣子,不過我們很幸運,大概只等了五分鐘就排到位子了。

於是我們點了青木瓜涼拌、豬肉紅咖哩、雞肉烤香草捲、海鮮酸辣湯跟泰式炸鯛魚。整體來說這間的口味比較重一點,海鮮湯稍微鹹,所以只能說普普,大概給個七十分吧。不過由於上菜速度有點緩慢,導致我們花了整整兩個小時才吃完晚餐,然後就拖著很撐的肚子走回了飯店休息。

接著才是今天的重頭戲,一行人直接殺往Dreamboy 一探曼谷「去去男孩」(Go-Go Boy)的真面目。其實六年前第一次的泰國之旅就已經在Pataya看過「去去男孩」表演了,不過對於當時的記憶已經很模糊了,這次就算是來複習吧。

進去Dreamboy之後發現原來我們晚到了,表演已經開始了。服務生橋了三個座位給我們,就好好欣賞吧。

這裡的表演節目滿精彩的,這些人算是專業的人士,舞跳得滿專業的,雖然還是有一兩個人可能因為動作不熟悉偶爾出搥,但大致上來說表演很精彩。

當然重頭戲還是後面每個「去去男孩」排排站讓在台下的「恩客」品頭論足一番,被欽點到的男孩就會下台跟顧客喝酒聊天,至於再下去會怎麼發展就看雙方怎麼談論囉。當然我們想說這只是第一夜,不要一下子就玩口味很重的遊戲,先節省體力吧,後面可是還有好幾個晚上夠我們展現龐大的社七媽媽情慾消費實力(笑)!

第一天就這樣過了,我們可是累壞啦。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