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2 星期四 天氣就是熱熱熱

經過前三天重口味的行程之後,今天決定來個非常輕鬆的節目,在早上吃過早餐後還是回飯店休息(其實是三個人三台NB上網),然後下午出去給人泰式按摩。

按照拜倫給的筆記,我們很快就找到了泰式按摩店,兩小時三百泰銖,也沒啥殺價就直接上去啦。後來來了三個和藹可親的泰國歐巴桑,先幫我們洗腳,然後就是開始按摩啦。這些歐巴桑其實都滿專業的,該按的地方都按了(當然不該按的也沒按啦),偶爾下手比較重的時候還會不斷說 「sorry,不痛不痛」,真是可愛的媽媽啊!

由於我們是三個人排排躺著接受按摩,所以就發現了其實他們似乎有一套按摩的標準流程(SOP),因為動作幾乎都差不多,都是先從腳部開始往上,然後是大腿,接著就是背部跟頭部。想必她們也是有接受過專業訓練,可不是隨隨便便可以上場的。

按摩結束後我們就下樓付錢啦,然後回飯店「休息」(其實還是上網啦)。預計晚一點再前往另外一個重頭戲「巴比龍」前進。根據網友的建議,大概是下班時間之後去會比較有看頭,不然許多人白天也是得上班,沒啥空閒去三溫暖晃。

根據拜倫事先的指引,「巴比龍」其實就在我們飯店的後方不遠處,只要沿著幾個大使館的方向前進,在經過德國大使館之後右轉進去就會看到指標了,要找到正確位置一點都不困難。果然就這樣我們輕易的就到達了目的地了。不過在出發之前有個朋友好心提醒我們去到「巴比龍」可能會遇到一大堆台灣去的姊妹,(幾乎他所有的朋友這個時候都在泰國)要特別注意。果然就在我們要彎進去巷子的時候看到一輛計程車開進去,車上擠滿了四個一看就知道是台妹的模樣的人。果然大家都跑來這裡過新年了。

到了「巴比龍」,付了230 泰銖的入場費,這個價錢對我們來說其實是很低廉的,只是入口處有一個告示牌說他們盡量維持低廉的票價好服務大眾,但因為成本提高所以不得不將費用提高,請見諒。所以之前應該是更便宜才對囉!

進去了裡面,果然跟傳聞當中的一樣,這是個世界級的同志三溫暖,裡頭設備非常齊全,除了三溫暖必備的蒸汽室跟暗房之外,還附設了餐廳游泳池跟上網設施,感覺上相當的豪華氣派,可不是台北那種小家子氣的三溫暖可以比擬的。難怪這個地方可以吸引那麼多人特地前來朝聖觀光(就是我們這種鄉下小村姑啦)。

花了點時間特別觀察了一下,這個地方雖然還是以東方人居多,但是西方人也不少,果然是相當國際化的同志三溫暖。不過呢就在這個時候突然看到某個人在喵我,我當然就是喵了回去。只是覺得他很面熟而已,後來他就開口問了:「Are you from Taiwan?」我就說是啊!「你是 Bruce嗎?」這......我能否認嗎?後來才知道原來是Andy!果然這個時候台妹也都跑來曼谷偽裝成泰妹搶市場佔有率了,而且Andy來曼谷六天就已經來「巴比龍」報到三次了,看來是樂不思蜀啊。當然就讓他帶著我們介紹一下裡面的設施跟地理位置,不然我們這些小村姑可能會在裡面迷路。

在裡面晃了一下,我們其實就覺得差不多,畢竟我們都不是重口味的觀光客,所以就準備離開去吃晚餐啦。

這次我們決定上飯店的樓上去瞧瞧,畢竟住了好幾天了,飯店內的餐廳也都還沒有去過。後來大家還是決定吃泰國菜(來泰國不吃泰國菜也實在太不上道了),就搭電梯到五十一樓的Suffron餐廳。這個餐廳分室內跟室外兩個區域,為了方便欣賞曼谷夜景,我們當然是選擇室外了,而且還有樂隊駐唱呢。

晚餐的內容還是典型的泰國菜,雖然天天吃,還是吃不膩,而且越吃越好吃啊。搭配外頭曼谷迷人的夜景跟樂隊的歌聲,讓我們這頓晚餐顯得十分浪漫啊。不過呢高級飯店的餐廳索價自然也不便宜,這頓飯吃了我們三個大約兩千五百塊的泰銖,可是來曼谷最貴的一餐啊。

吃過了晚餐自然還是要休息一下(還是三個人一人一台NB上網),接下來當然還是夜店之旅囉,最後一個晚上了怎麼可以錯過呢?這次我們決定去DJ Station晃晃,享受一下紙醉金迷的歡樂氣氛啊。

到了DJ Station外頭,哎有威,怎麼那麼多人啊?這些人是怎麼搞得啊?都幾點了還把這幾擠成這個樣子,明天都不用上班嗎?是的,這些都是觀光客,來到曼谷就是要夜夜笙歌,不醉不歸啊,所以每間bar自然都很擁擠。

付了100泰銖的入場費,走了進去,還真的是人擠人啊,好像全世界的gay通通都跑到這裡似的。跟著Bryan勉強擠到櫃台,拿了杯Screwdriver,然後就想辦法擠到一個還不錯的位置看個台上的表演。過不久當然就是舞曲狂歡的時段了,所以人就跟著音樂節奏手舞足蹈了起來,果然當一個同性戀就是要Be Gay才不會浪費了gay 這個單字的原意啊!

跳沒多久,就發現了一個事實,那就是我的周圍竟然都是講國語的台妹,這是怎樣啊?果然泰國已經是許多台妹的另一個祖國啦。不過呢這種聲色場所對於上了年紀的我(不要懷疑)來說實在非久留之地啊,因為實在太吵鬧了,而且身體的疲累也無法支撐這樣的歡樂時光呢。所以我就自己回去飯店休息啦,至於某個還在裡面,堅持不肯透露姓名的B網友後來去了哪裡我就不得而知啦(笑)!

好快,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