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女系列所有文章鄭重歡迎對號入座,而且多多益善!如果你覺得你是這樣的人,不要懷疑那一定就是了!

炎炎夏日,每天的高溫都令人不悅,所以就來數落豬女吧!這次要數落誰呢?就素偶啦!



話說上個星期阿左把公司的NB打包拿去給IT人員送修,因為光碟機壞很久了,讀不到,當然也無法燒片。結果呢送過去不到一個小時,同事就說修好了,要我去領!OMG,這是怎樣啊?一個困擾我一年半的問題竟然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就解決了,我真是豬頭啊!

關於這台NB,去年發生了一件事情,讓阿左成為整個公司的笑柄。事情是這樣的:

去年五月,公司在高雄辦了一場產品發表會,身為工作人員之一的阿左當然也去了。現場需要做live demo,工程師就借了我的NB去當測試主機。一切都相當順利,客戶反應也都很好。結果回程的時候發生了很不幸的事情,就在高鐵回台北的路上,剛剛過了台中烏日站,NB不見了???

我這個行為驚動了整個高鐵車廂的人,大家紛紛起來檢查自己的行李是否還安在?

異常冷靜的同事開始幫我沙盤推演:從會場搭小黃到高鐵左營站=>去洗手間=>去7-11買晚餐=>進入月台等車子=>上車。同事在確認我有把電腦帶上車之後就大膽推測坐我後面的一個穿著碎花洋裝、手拿Gucci包包的女人嫌疑最大。Oops!該名同事還講得出該名女子的特徵跟大約的身高體重,觀察還真是細微啊!而且該名女子到達烏日站之後還刻意從後面的門離開,更加肯定人就是她殺的(東西是她偷的啦)!

當場我們就請了高鐵的服務人員出來處理,下車之後就直奔高鐵台北站服務台填了單子,接著去隔壁的高鐵警察站報案!當時也只能怪自己太不小心了,那麼重要的東西竟然也可弄丟,而且電腦丟掉事小,裡面都是工作上需要用到的資料,這可是茲事體大了!可是都已經掉了還能怎樣?只希望警察能夠找到了!(這種東西掉了還能找得會來才有鬼呢!)

當天晚上我還上了PTT的NB還有NB-Shopping板提醒板友搭高鐵要小心,會掉東西,然後如果有看到有人拍賣二手NB的時候要小心注意看是不是我掉的那一台......。隔天高鐵的警察還打電話來說要去台中烏日站調閱監視錄影帶察看我們講的那個「穿著碎花洋裝、手拿Gucci包包的女人」是不是手上拿著我的NB的黑色HP袋子!看來電腦回來有望了(豬女自以為是的天真想像)! 更糟糕的是,我還發了email給公司所有與我有相關業務往來的同仁,告訴他們我電腦掉了是被一個穿著碎花洋裝、手拿Gucci包包的女人給偷走,所有資料都不見了,因此這陣子可能要麻煩大家找一下如果有我提供的原始檔按請寄回給我......當時也已經有了要自己買一台新電腦賠給公司的打算了,詢問了總經理之後得到的回覆是:第一次遺失,公司會買一台新的給你,第二次再丟掉,就自己賠了!真是夠仁慈,佛心來著的好公司啊!

結果兩天之後,高鐵打電話來說電腦找到了,要我過去領。原本要等下班才去領,老闆卻要我馬上就出發趕快把東西拿回來吧!到了高鐵服務台看到那HP黑色的袋子竟然完好無缺的交回到我的手裡(連裡面的名片跟筆都還在),真是喜極而泣,重新對人生燃起了希望啊!問了一下高鐵服務人員是在哪裡找到的?得到的答案是「這個袋子被丟在高鐵左營站的7-11前面」,被好心的路人撿到送回去給高鐵處理。

好啦,答案揭曉,誰是豬女此刻已經很明顯了!

原來就是當時在7-11買晚餐的時候因為大包小包的,暫時就把放電腦的袋子放在腳邊,買完東西之後晚餐拿了,電腦包包就留在原地,整個故事就是這樣,喵~

當然同事知道之後就開始嘲笑我,說什麼哪來「穿著碎花洋裝、手拿Gucci包包的女人」啊?我當然還得上PTT去道歉,這個女人真的太無辜了,拿Gucci包包還要被當成偷筆電的嫌疑犯,太無辜啦!如果這個「穿著碎花洋裝、手拿Gucci包包的女人」正在看這篇文章的話,真的很對不起,我錯了,誤會你了,我真該死!

不過NB拿回來之後發現光碟機有問題,一直讀不到,也沒什麼反應,後來一直忙,也不去管它,一直拖到上星期才送修,結果也只是接觸不良而已!這種事情竟然可以拖到一年半載才解決,有沒有比這個還更豬頭的啊?



這台 HP DV5000目前還在正常使用當中,希望不要再發生這種豬頭事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