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7更新:該飯店已經更名為「Chaydon Sathorn」,點連結到官方網站。

這次的曼谷之旅由於只有自己一個人去,因此關於旅館就捨棄了之前虛榮高檔的貴婦選擇(Banyan Tree、Sukothai或者半島這類奢華的五星級飯店),轉而找一些比較便宜但是精緻的小旅館。同時又考慮到交通的便利性,因此飯店也以靠近Silom區域,接近空鐵站為原則。最後就選定了位於Sathorn Road上的 All Seasons 了!這間飯店就在Banyan Tree 的隔壁再隔壁,中間夾著法國大使館,很好找!不過呢因為行程決定的太晚了,以致上網訂旅館的時候發現很詭異的狀況:連續訂五個晚上,單價竟然比一天一天訂還要高。最後的做法就是先單獨訂第一個晚上,接著再訂後面連續四個晚上的房間。整個價格如下(皆含稅及早餐):第一晚:1800泰銖;後面四晚:6,483泰銖。總共8,283泰銖,平均一個晚上索價1,657泰銖。阿左五個晚上住下來的感覺是:這是一間走平價休閒風的旅館,服務人員相當親切,英文講得都不錯!房間長這個樣子:

床滿大的,一個人夠我翻滾啦!有液晶電視,大概各國重要的電視台都會有,當然也包括華語台;而且很重要的是房間都提供網路,包括有線及無線網路。無線網路的訊號一直都是滿格,連線也很穩定;打開抽屜裡面就有一條網路線,可以直接使用,很方便。Sukothai那種高檔到不行的飯店使用網路一天還要索價650泰銖呢!比較起來,All Seasons的網路服務真的是滿分到破表!
浴室:很普通,很乾淨,該有的都有了,就是沒有浴缸,不過這種價位也不能多奢求什麼啦!

接著重頭戲來了,那就是早餐!阿左個人認為早餐真的是攸關一間飯店評價好壞非常重要的關鍵!好的早餐可以帶客人上天堂,壞的早餐就只能下地獄了!出來外面旅行,不管是出差或者旅遊,一天的開始當然都是來自於早上,而第一餐如果無法好好享用的話這一天可能就整天心情不好,心情差自然就不會有好的遊玩興致,豈不花錢又傷心!2006年在隔壁的Banyan Tree飯店領教了什麼叫做滿分到破表的早餐之後,更加堅定早餐的豐盛與否是決定一間飯店優劣的重要關鍵。

基於這樣的信念,對於All Seasons的早餐當然就有某種程度的期盼了,畢竟這種屬於平價水準的飯店不可能端出跟Banyan Tree同樣水平的早餐菜色,但是當阿左到達餐廳的時候卻覺得這樣的價位有這種水準的早餐其實真的是物超所值。

該有的都有了,當然不該有的也不會出現(Banyan Tree的早餐就會出現牛排這種意料之外的菜色)!整個餐廳窗明几淨,服務人員滿臉笑容迎接客人,就給人一種很好的心情。飲料方面:基本的咖啡、果汁、牛奶跟茶都有;主食方面:選擇不多,不過吃到飽不成問題,東西方的早餐料理都有,當然還有我最愛的泰式口味,那個酸酸辣辣的稀飯每天都可以讓我連嗑好幾碗,覺得很滿足;麵包大概有五種選擇(比南台灣某個貴鬆鬆號稱有自己海灘的五星級飯店還多),雖然連吃五天,但基本上不會覺得乏味!以這樣的價位,有這樣的早餐,可以拿滿分了!

All Seasons的地理位置很不錯,就在Sathorn Road上,正對面就是通往Silon Road的Sala Daeng Road,走到Sala Daeng 空鐵大概不用十分鐘。晚上在Silom的聲色場所混到多晚都沒關係,走路回來就很方便了!往後面走到Babylon大約十五分鐘內可以到,進可攻、退可守,有機會到曼谷可以考慮住這間旅館,尤其對於住宿預算有限的朋友來說,All Seasons是很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