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河口湖住了一個晚上,選擇的是位於河口湖北岸的「富ノ湖ホテル」。其實當時選飯店的時候已經有點晚了,因為投宿的那晚是日本的連續假日期間,許多旅館其實都沒房間了。不過後來倒是在樂天網站上看到這間飯店有個人的package,住的還是最頂層的房間,面向河口湖,可以看到富士山,晚上也可以直接看到煙火,所以就訂了。
Tominoko_Hotel  
飯店的位置就位於河口湖的北面,從河口湖車站搭車過去大概五分鐘就到了,車資大約日幣九百多塊。

櫃檯check in之後進入房間,發現給的是雙人房,真是很大器啊,不過我猜是這間旅館應該是沒有單人房這種東西啦!房間空間基本上比都市的要來得大,浴室的設備也比較多樣一點,不過因為有溫泉所以完全沒有用到房間內的浴室。
0210_Lumix170

0210_Lumix179
不過這間飯店基本上是以皆團客為主,像我這樣的個體戶應該非常的少。而且該飯店是以西式的裝潢為主,因此房間內的設備不是和室的配備,如果希望住到日式風格的房間的話,這間旅館比較不適合。晚餐跟早餐也不是在房間內吃的,而是在餐廳,而且是採用自助式的方式自行取用。
0210_iPhone058

0210_iPhone059

0210_iPhone061

0210_iPhone063  
菜色算是滿豐盛的,也比較符合臺灣人的口味,讓我拿了好幾次,吃得很飽! 
0211_iPhone021   
早餐也是自助式的,日式西式餐點都有。

旅館在五樓有泡湯的地方,有分為室內跟室外,室外就是在五樓的陽台,有一個池子可以進去泡。一開始以為那個應該是冷水池,後來才發現上面冒煙呢,也是熱水。所以第一次嘗試了外面冷嘰嘰,身體熱呼呼的泡湯方式。如果是白天的話還可以一邊泡湯一邊看外面的富士山,應該很享受。 

當然這間飯店最大的賣點就是所有的房間都是面向河口湖跟富士山,打開窗戶就可以看到河口湖跟美麗的富士山了。
0211_Lumix022
隔天清晨六點鐘起床,還真的看到了「逆富士」,真的是太高興了!
0211_Lumix077
如果是搭河口湖的公車的話,直接在「眺望逆さ富士(風のテラスKUKUNA)」這一站下車就可以了。Kukuna是隔壁的一間旅館,風景也是不錯,可以住看看。
0211_Lumix096

0211_Lumix089
當初是在樂天網頁上訂房的,一個人一個房間包含晚餐跟早餐,價格是日幣11,550。也可以到官網訂房,有各種package可以選擇。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