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同步刊登於「運動視界布魯斯網球專欄」

2014 WTA年終八強的籤表昨天出籠了,這次依舊是把八位選手分為兩組,每組各四名選手進行循環賽;接著再由各組的前兩名交叉比賽,勝利的兩方進行最後的總決賽。

WTA_Final_Draw_01.jpg 
籤表分為紅白兩組,第一種子Serena Williams跟第二種子Maria Sharapova分屬不同組別,接著再以兩人為一組抽籤決定自己的組別。最後的籤表如下:
2014_WTA_Final_Group.png
基本上這項賽的強度就大概等同於大滿貫的八強賽,因此八位選手都不是等閒之輩,場場都是硬仗,實力的展現跟臨場的表現都是相當重要的關鍵。對於球迷來說可以現場觀賞到世界最頂尖的八個選手的比賽真的是非常得過癮。
WTA_Final_Draw_02.jpg
這幾位選手打扮起來還真的是非常的美麗,展現了跟球場上截然不同的氣質!另外布魯斯也已經買好機票還有前三天四場比賽的球票了,請密切注意本專欄隨時更新最新的消息!

Tiger_air.jpg 
這次選擇了臺灣虎航的班次,來體驗一下臺灣第一間低成本航空(俗稱廉價航空)公司的飛行經驗。
WTA_Final_Ticket.jpg
球票則是在網路已經購買好了,自己直接列印即可。若有朋友剛好也在新加坡的也可以一起前去觀賞。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