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你沒看錯,就是2003年第一次去歐洲玩耍的遊記,然後現在已經是2016年囉,就是要耍任性寫十三年前的遊記!
Air-France-Boeing-777.jpg
其實是前陣子突然發出了以前的一些東西,然後就赫然發現了一張機票,那是2003年的一月第一次去歐洲的時候的機票,而且還是現在已經絕跡的「實體機票」,彌足珍貴啊,所以就喚起了很多當時的記憶,那就趁記憶還在的時候把它們寫下來吧!那次的歐遊也發生了很多有趣跟誇張的事情,就留做紀念吧!
2003_Europe_Ticket_01.jpg
在電子機票出現之前,實體機票就是長這個樣子,飛一段就撕走一張,所以有幾段就會有幾張,一本不夠就釘到第二本上。當時的行程應該是這樣: 

01/30 CX451 TPE=>HKG 20:00=>21:45
01/30 AF185 HKG=>CDG 23:35=>06:00 (+1)
01/31 AF1240 CDG=>AMS 07:50=>09:10
02/09 AF188 CDG=>HKG 23:20=>17:20 (+1)
02/10 CX464 HKG=>TPE 19:10=>20:50


第一次遠征歐州就是搭了國泰去香港轉機,然後飛到了惡名昭彰的巴黎戴高樂機場之後還要再轉一次到阿姆斯特丹,可以說是大膽冒險的行為。當然法航也是沒有讓我失望,該碰到的狀況都碰到了,一整個歡樂啊,所以這麼精彩的過程怎麼可以錯過呢,當然是要給他詳細地記錄下來咩!

那次的行程大致如下:

1. 阿姆斯特丹市區遊,第一次看到下雪然後當了雪女。
2. Leiden市區遊
3. Gent市區遊
4. Bruges歷史古蹟之旅
5. 北海小英雄之旅(這是個很蠢的行為)
6. Thalys初體驗
7. 花都巴黎處女行
8. WTA Open Gaz de France 網球觀賽(果然是個資深球迷)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