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CDG通關領到行李之後也已經耗掉了許久的時間了,接下來就是趕緊去搭乘easyBus到市中心。這次會選擇搭這個easyBus主要原因很簡單,那就是便宜!出入CDG機場多次,RER B線火車還有Roissy巴士都已經嘗試過了,這次在網友的推薦之下就選擇了便宜又大碗的easyBus囉!有多便宜呢?最便宜只要1.95歐元就可以從戴高樂機場抵達巴黎市中心,當初我則是以3.95歐元買到的,不過出發前幾天去看,同時間的班次竟然也只要1.95歐,一整個怒,完全沒有歐巴桑貪小便宜的戰績,哈!
20160525_TPE_CDG_335.jpg
不過當初在網路買票的時候有點錯估情勢,我的EK073預計是13:30抵達戴高樂機場,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竟然對這個機場充滿信心,馬上買了14:30出發的巴士,買好之後整個人一直擔心,怕趕不上車子會很麻煩。不過還好車票上面寫著如果班機延誤的話還是可以搭乘後面的車子,前提當然是要有空位。不過這次搭乘的經驗的心得就是,根本就杞人憂天,因為easyBus嚴重的滴淚,哈哈!
20160525_TPE_CDG_327.jpg
easyBus在CDG機場搭車的地方在2F,而我的EK073下機的地方在2C,所以最快的方式就是用走的過去。還好沿途標示很清楚,就往2F走就是了,其實也不會很遠。Terminal 2也有接駁車可以在四周穿梭,不過比較花時間。建議直接走路過去就可以了,沿途指標都很清楚,要走錯也算是有難度!真的沒概念的話一下飛機就是往RER B的指標走就對了,因為2F就在RER車站的隔壁,很好認。
CDG_T2_Shuttle_Bus.jpg
這就是easyBus搭車的地方,在T2的2F的五號門旁邊。
20160525_TPE_CDG_328.jpg
不過當天發現五號門封閉,哈哈,那就走隔壁的四號門出來就可以了。
20160525_TPE_CDG_329.jpg
抵達的時候已經有兩三組人馬在現場等了,問了一下才知道巴士滴淚,他們是買兩點的班次,現在都大概兩點四十五了,他們要搭的車子還沒來,一整個無言,大家也只好繼續等。
20160525_TPE_CDG_330.jpg
我的小橘跟背包,這次旅行的主角也跟著大家一起排隊。
20160525_TPE_CDG_331.jpg
最後終於大概在三點二十分車子終於到了,一整個大誤點,司機跟我們解釋了狀況,然後要大家按照買票的班次依序上車。我的是14:30的班次,所以就是這一車啦!
20160525_TPE_CDG_336.jpg
記得要把車票列印出來喔,司機會當場檢查!不過當天有個乘客說他沒有列印,但是手機有存檔可不可以,司機說沒問題!
easyBusTicket.jpg
車上位子其實不多,一班車最多只能搭十三個乘客,不過裡面有冷氣搭起來還算舒服,而且中途沒有停靠,就直接到終點了,算是很方便!(不過我這一班在終點之前還有在一個地方停車放人,司機有提醒我們這不是終站,所以我又上車了。)
20160525_TPE_CDG_339.jpg
最後終於抵達目的地了,就是在羅浮宮的旁邊的一個小廣場,不過不是靠塞納河那一邊,是另外一邊,有點陌生。還好有Google Map,朝著飯店走過去也不算太難!關於easyBus的購票方式,請直接上官網(連結在此)購買即可。本部落格純粹經驗分享,絕對不做「為衝人氣、提高點閱率」之卑劣行為,對於網路按一按即可獨立完成的事項不會另外發文,也相信我的讀者都具備了最基本的英文及購票能力。
20160525_TPE_CDG_342.jpg
羅浮宮換新衣服囉!
20160525_TPE_CDG_344.jpg
經過一番折騰,總算順利抵達飯店!Bonjour Paris,巴黎,日安!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