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拜訪東京已經隔了整整八年了,2002年那次印象最深刻的其實是去了箱根還看到了富士山,對於東京市區的景物倒沒啥深刻印象了,所以這次再訪東京,就當作是複習,再續前緣囉!
Tokyo_20101128_266.jpg
新宿印象
由於住宿的飯店就在新宿三丁目附近,因此就先在附近逛逛,由於這裡離新宿最熱鬧的地方還有一點點小距離,因此環境還滿安靜的,但到了晚上就比較熱鬧了,很多餐廳、居酒屋還有bar都開始營業了,人潮也就多了起來。
Tokyo_20101125_140.jpg

晚上我們就在附近的迴轉壽司店吃晚餐了,雖然我不吃生魚片,不過由於在北海道就已經破功了,所以這次就卯起來吃吧,反正吃了也不會怎樣啊!
Tokyo_20101125_104.jpg

Tokyo_20101125_109.jpg
最後吃了八盤,算小case啦,不過還滿飽的就是了!
UNIQLO掃貨
當然我們還是在新宿最熱鬧的車站附近逛了很久,夭壽喔,這裡走沒幾步就會不小心逛到UNIQLO,然後就會不小心的給它進去掃貨,結果就是這樣囉,非常沒有自制力!還好Bic Camera對面那一家只有女生的貨,才免於我們繼續失血的慘狀。
Tokyo_20101125_139.jpg
印度咖哩
這是晚上chida來找我們之後帶我們去吃的宵夜,老實說來東京吃印度咖哩還滿跳tone的,不過既然來了就去吃吧!
Tokyo_20101125_128.jpg

Tokyo_20101125_132.jpg
其實還滿好吃的,我選的是上面的麵餅,Edward則是選飯,都不錯吃呢,而且之前的迴轉壽司都還沒有消化又繼續吃這個,真的是飽到不行啦!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