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大概七點就起床了,真的是比平時要上班的日子還要早啊,玩耍的動力真恐怖!扛了行李就往萬芳醫院捷運站的方向走過去,搭上了捷運,不用二十分鐘的時間就到達松山機場了!沿途有好幾個標示提醒著旅客,國內線的班機已經改到第二航廈進出了,原本的第一航廈就改成國際線的航班了!
Kinmen_20110430007.jpg
這班不是我要搭的飛機啦,因為距離登機門最近,所以就拍它了!一大早的松山機場還真是熱鬧,應該很多人都趁著假日全家出遊吧!找到了立榮的櫃台,辦理了登機手續之後,先去托運行李,接著就準備登機了!
Kinmen_20110430003.jpg

Kinmen_20110430002.jpg
遠東航空復飛了,所以櫃台也出現了!
Kinmen_20110430005.jpg

Kinmen_20110430001.jpg
不過候機的時候聽到其他旅客說早上金門機場因為大霧暫時關閉,還真的有點擔心去不成呢,畢竟這個春夏交替時分原本就是多霧的季節,飛機能不能飛都要看老天爺的臉色。有時候飛出去了,結果因為大霧無法降落,又得飛回來,所以就只能祈求老天爺行行好,讓我這趟金門之旅順利平安的完成吧!
Kinmen_20110430010.jpg
不過候機的時候還是發生了小小的意外,原本大家都在十號登機門等待,後來通通改到十二號登機門。看著看板上方那班去馬祖北竿的飛機延遲還真的是有點擔心,不過我們的班機既然顯示準備中,那就不用擔心啦!
Kinmen_20110430012.jpg
後來還是順利登機了,雖然大概延遲二十分鐘,沿途的氣候也不太穩定,雲層都滿厚的,一直要到快降落的時候才看到陸地,不過最後還是很順利的降落金門尚義機場,正式展開這次的金門之旅了!
Kinmen_20110430013.jpg
這班才是我搭的班機啦!趕快趁下機警察還沒有來的時候拍照,不過還是被立榮的地勤人員告誡說不能拍照要趕快離開!不過呢,下飛機領了行李之後,第一個挑戰來了,因為今晚住宿的地方還沒著落呢!於是按照計畫走到了機場的大廳,看到旅客服務中心就走過去,詢問裡面的小姐怎麼要找住的地方。小姐很熱心的拿了一本旅遊資訊地圖給我,背面就有金門各大小飯店跟民宿的電話。上面可是列了將近有一百家的選擇吧,要住哪一家啊?我又怎麼會知道哪一間飯店或者民宿還有空房可以讓我投宿呢?好吧,就隨機亂打吧,反正就打到有地方可以落腳為止。於是就「點啊點軍軍」,想說要住閩南式的民宿,那就試試看幾個閩南聚落地區的民宿好了,隨便選了一間就打電話過去了!結果,接電話的小姐很親切地跟我說還有兩間空房,一間是它們最豪華的VIP蜜月房,有一個客廳、浴室還有臥室,另外一間就是簡單套房式的設計。於是毫不猶豫的就說我要那間最貴的,請留給我,我馬上就到!

真的是太幸運了,第一通電話就把住宿搞定了,還是最棒的VIP蜜月房喔,太棒了!而且他們在機場還有配合的租機車業者,直接載到市中心,拿了機車之後就直接往民宿的地方前進啦!

金門,我來囉!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