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歐洲之旅途中遇到那麼多的波折,但是最後還是可以順利回來,真的是要感謝太多人的協助跟幫忙了;所謂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還真的是非常貼切的訓示啊!

1. 我的好麻吉布萊恩:真的是要好好感謝你啊,吃你的(常常有美味的早餐)、用你的(你們家的床好舒服喔,客廳也很棒)、還穿你的(怪我自己把外套丟在巴黎Stephen家,只能跟你借),真的是太感激了!而且還專程請了五天的假準備陪我去倫敦好好玩耍,最後竟然只能拋下你讓你獨自孤單的去倫敦,還得跟我的蘇格蘭的學弟住在一起(你們之前完全不認識啊),真的是太不應該啦!沒關係,十月我們一起去長野來個Make Up之旅吧!
20110629018.jpg
2. Damiön La Bagh (包達恩):全荷蘭好人第一號的包先生,真的太謝謝你了,能夠在荷蘭有高級跑車等級(包先生開一台SAAB跑車)的接送真的是太難得的享受了。謝謝你帶著我跑了好多漂亮的地方,尤其在我掉了護照之後陪我到各個地方(機場、警察局、照相館、位於海牙的臺灣駐荷蘭代表處)跑流程,真不敢想像這麼多地方如果只有我一個人可能就當場崩潰吧!Danke u well!
20110621053.jpg
3. 巴黎Stephen:謝謝你從巴黎打電話來阿姆斯特丹慰問我這個掉了護照的可憐傢伙,還邀請我去巴黎散散心;更謝謝你跟Patrick在巴黎那段時間的照顧,讓這次的歐洲之旅有了巴黎更加的美麗!Merci beaucoup!
20110625644.jpg
4. 蘇格蘭Bill學弟:真是不好意思讓你從蘇格蘭跑去倫敦,卻只看到我的好麻吉布萊恩,還讓你去溫布敦排隊排了十二個小時只為了買到中央球場的票,然後隔天中暑只能躺在旅館,真是對不起喔!希望上次馬辣麻辣鍋有稍微安慰到你疲憊的心靈啦!
 20110731005.jpg
5. 阿姆斯特丹的Winnie:真的非常謝謝,在史基普機場因為妳的幫忙讓我回家的路途順暢許多,真的非常的感激,下次回臺灣記得跟我連絡,一定要請妳吃頓好吃的!
6. 住在阿丹的Kevin及Marco:謝謝你們的陪伴,讓這次的歐洲之旅增添許多歡樂,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相聚喔!
20110619316.jpg

20110629011.jpg
7. 荷蘭女王 Beatrix:雖然這次的荷蘭之旅發生那麼多事情,對這個國家還有對妳有諸多的抱怨,但是還是要謝謝妳啊,畢竟是妳的王國,而我也還是順利的完成這次的旅程平安回到臺灣了,所以還是感謝妳啦!下次我會記住不要寫那麼多的抱怨email給妳,增加妳那麼多的困擾。
Queen-Beatrix2.jpg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