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自己現在的心情!就在迪斯可天后Donna Summer過世後沒幾天,另外一個迪斯可王牌團體Bee Gees當中的團員Robin今天也過世了,真的是令人不勝唏噓啊!

bee-gees-490x376   

關於Bee Gees的豐功偉業就不贅述了,當年他們引起的迪斯可旋風真的是無人能敵,尤其高亢的假音唱腔風靡了全世界的歌迷。後期他們也幫許多歌手寫歌製作專輯,包括了Barbra Streisand、Kenny Roger & Dolly Party、Dionne Warwick、Celine Dion、Diana Ross、Olivia Newton-John、Tina Turner等。

目前四個兄弟當中么弟Andy早在1988年就因心肌梗塞過世,Maurice在2003年也因手術後的併發症過世,現在Robin的過世之後,只剩下大哥Barry獨自面對所有的孤獨跟悲傷,真的是令人感到悲傷啊!

bee_gees_gibbs   

Staying Alive


Night Fever


Emotion,這是Bee Gees的音樂當中我最喜歡的。這首歌發行於1977年,原本是寫給女歌手Samantha Sang的作品,當年也拿過單曲第三名的成績。Bee Gees一直到1994才自己唱了這首歌,但是一直到2001年正式對外發行。年輕的歌迷應該也聽過,但應該是Destiny's Child在2001年翻唱的版本。我們的Tracy,黃鶯鶯小姐當然也唱過。

 
Robin,謝謝你,讓我們的青春歲月如此的多采多姿!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