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匆促的墾丁之旅入住的是「美棧大街旅店」,顧名思義就真的是墾丁大街上,位置就在上次投宿的「冒煙的喬雅客旅店」的隔壁,上次來就有注意到隔壁的這間「美棧旅店」,這次想說既然是新開幕的那就來住看看好了。也因為是新開幕的,網路上的評論並不多,只找到了一篇,評價還不差,而且最重要的是有「單人方案」,一個人就可以入住了,不用多花錢睡雙人房,所以立馬就在eztravel網站上訂了。
Amaz_Inn.jpg
這間飯店地點非常的好,就在墾丁大街開頭附近,看到肯德基之後繼續往前走,看到「冒煙的喬雅客旅店」再往隔壁走就會看到了。不過入口處不是很明顯,因為不在街道上,要往裡面進去大概十公尺的地方才是,而且旁邊是地下停車場的入口,左邊有個警衛桌,往裡面走進去才是飯店的接待處,不注意的話很容易錯過。不過倒是可以認飯店的招牌啦,往天空看就可以看到了,不會錯過。
抵達的時候才大概中午的時間,原本是下午四點才可以入住,不過因為有房間,所以馬上就可以進去了。櫃檯接待的是一個很年輕有禮貌的可愛小男生,這個可以加分!(哈) 進去可以感覺到這間飯店走的是清新的自然風格,感覺相當的明亮,大廳的設計也是採取了挑高的樣式,外面的陽光整個照進來,非常的舒服。
20131221_Kenting_081.jpg
櫃檯對面就是飯店的餐廳,也是隔天早餐用餐的地方,擺設簡單,但是非常舒服的視覺感受。
20131221_Kenting_079.jpg

20131221_Kenting_080.jpg
我的房間在三樓,搭上電梯之後往右走到底就到了。
20131221_Kenting_059.jpg
房卡相當的可愛,也是走綠色環保風。
20131221_Kenting_068.jpg
來看一下房間的內容吧!這個房間是最旁邊的房型,因此房間不是正方形的,不過床鋪相當的大,應該是king size,一個人在上面可以隨意翻滾,兩個人睡也是很寬敞。
20131221_Kenting_040.jpg

20131221_Kenting_041.jpg

20131221_Kenting_042.jpg

20131221_Kenting_043.jpg

20131221_Kenting_044.jpg

20131221_Kenting_045.jpg
浴室則只有淋浴設備,但是水壓很強,洗起來很過癮。
20131221_Kenting_046.jpg

20131221_Kenting_048.jpg
雖然是單人方案,還是準備了兩個人的毛巾。
20131221_Kenting_049.jpg
不過飯店走的是綠色環保風格,因此房間內沒有主動提供牙刷,牙膏,刮鬍刀這一類的備品,如果有需要的話櫃檯旁邊有準備可以自行取用。不過阿左自己都有準備,所以沒有下去拿,為我們的環境保護盡一份小小的心力吧!
20131221_Kenting_070.jpg

20131221_Kenting_072.jpg

20131221_Kenting_073.jpg
請不要幫我澆水喔!
20131221_Kenting_061.jpg

20131221_Kenting_219.jpg

20131221_Kenting_220.jpg
中央的設計可以讓外面的陽光直接透進來,感覺真的很陽光,很墾丁!接著就來看很重要的早餐菜色吧:有分中式跟西式兩種,剛好住三天可以吃兩天的早餐,所以中西各選了一次,是一人一個套餐的樣式,拿到的時候長這樣:
20131221_Kenting_137.jpg
主要就是兩顆煎蛋、培根肉片、水煮番茄還有薯條,另外還有一個沙拉可以選擇自己要的醬料,兩片烤土司,可以自己拿果醬,水果一小盤,飲料則是柳橙汁跟咖啡可以喝到飽。這樣的分量其實不太夠,不過至少也不會餓肚子啦!隔天中式早餐則是這個樣子:
20131221_Kenting_209.jpg
就是一個很簡單的麵,還不錯吃,小菜兩碟,外加水果一小盤,份量也不是很多,填飽肚子沒問題。
綜合來說這間飯店的優點:
1. 就在墾丁大街上,吃喝玩樂都很方便。
2. 房間滿安靜的,尤其靠大灣海邊的那邊風景不錯。
3. 新開幕所以東西設備都很新,用起來心情很好。
4. 有線網路跟無線網路都有,速度穩定,房間雖然在最旁邊,但WiFi訊號很穩定,不會有斷線的困擾。只是連線需要先到飯店的網路首頁按一下連結才可以上網。
Amazinn_Internet.png
連上網路之後記得開啟瀏覽器先到這個網頁按一下那個「Next」之後才可以連上網路喔!另外大廳也有公共電腦可以供人上網,其中兩台還是iMac喔,看起來就滿高級的!
20131221_Kenting_084.jpg
缺點的話大概就是門的隔音效果不是很好,外面有人走動以及隔壁洗澡聲音都聽得很清楚。不過還好入住的時候不是旺季,來住的人也不多,還不至於造成很大的困擾。我是在eztravel網站上訂房的,星期六晚上是2,699,星期天晚上則是2,199。
Update:
2014年七月再度入住這間飯店,經驗卻是大大的不同,價格變得很貴,一個晚上要四千多,然後整個服務品質直直落,所以建議淡季來住就可以了,旺季來這裡真的是花錢又受罪。這篇文章裡面有稍微描述一下狀況,請參考。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