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個晚上是要在宮崎市區過夜的,後來考量到隔天要去高千穗然後還要一路殺去湯布院,幾經考慮之後決定往北開在延岡這個地方落腳。延岡本身是個小型的工業城市,觀光業並不發達,也沒有出名的景點,不過飯店倒是也是不少,最後就是選擇了這間「ホテルルートイン延岡駅前」 (Hotel Route Inn)。看名字就知道它是位於延岡車站的前面,非常好找。旁邊就有停車場,一個晚上只要日幣三百元,真的是便宜啊!
20140814_Kyushu_Simba_170.jpg
櫃檯接待小姐相當的有禮貌,得知我們是臺灣來的後馬上就用中文跟我們交談,雖然有日文腔調但是講得真是非常的不錯,我們稱讚她的時候她倒是不好意思起來了。
20140814_Kyushu_Simba_171.jpg
不過當出在訂房的時候遇到了一個嚴重的問題,那就是訂不到雙床(twin bed)的房間;後來靈機一動查了一下他們單人房的價格,真的不貴呢,一間含稅也只要日幣6,900,索性就訂了兩間單人房。
20140814_Kyushu_Simba_173.jpg
單人房果然比較小一點,但是就使用空間來說也已經足夠了,就是小而美的設計。
20140814_Kyushu_Simba_174.jpg
房間內無線網路跟有線網路都有,連線狀況穩定,速度也頗快。不過桌上有張紙條提醒客人不要做大量的資料傳輸以免拖垮網路速度,影響他人使用權利。
20140814_Kyushu_Sony_094.jpg
有浴缸,加分,不過我們沒有用到,因為飯店在一樓有一個大澡堂,當然是下去給它泡個過癮囉!
20140814_Kyushu_Simba_175.jpg
由於飯店有自己的餐廳,看了一下菜色覺得還不錯就直接在飯店用晚餐了,點了幾道菜,吃得還滿飽的!
20140814_Kyushu_Simba_176.jpg
炸豬排好吃,不會太膩!
20140814_Kyushu_Simba_177.jpg
這條魚味道不錯,處理得很好!
20140814_Kyushu_Simba_178.jpg
這盤雞肉炒蔬菜就有點油。
20140814_Kyushu_Simba_179.jpg
飯店的斜對面有小七,當然就是買酒回來暢飲囉!
20140814_Kyushu_Sony_101.jpg

20140814_Kyushu_Sony_104.jpg
至於隔天的早上大致如下:
20140815_Kyushu_Simba_01.jpg

20140815_Kyushu_Sony_01.jpg
基本上也是日式跟西式餐點都有,飲料咖啡麵包都不缺,是很標準的日式商務旅館的水準。
20140815_Kyushu_Sony_02.jpg

20140815_Kyushu_Sony_03.jpg
我們是在Booking.com上面預訂的,一間單人房日幣6,900。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