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同步刊登於「運動視界布魯斯網球專欄」
Lopez.jpg
隨著Miami站的落幕,整個賽事正式進入了土場的季節。本週ATP有兩個比賽,都是ATP 250等級的賽事。
grand_prix_hassan_2.jpg
Name: Grand Prix Hassan II
Category: ATP World Tour 250
Place: Casablanca, Morocco
Date: 06.04.2015-12.04.2015
Draw Size: S-28 D-16
Surface: Clay
Prize Money: € 494,310
官網:http://www.gphassan2tennis.com/

位於北非摩洛哥的比賽已經有將近三十年的歷史了,目前是整個非洲大陸唯一的ATP比賽,而且賽事全部由摩洛哥王室贊助,一整個豪氣!會內賽總共28籤,西班牙的Guillermo Garcia-Lopez名列第一種子,他也是去年的冠軍,最後一名為排名102的Robin Haase;外卡三張分別給了西班牙的Nicolas Almagro以及兩名地主選手Lamine Ouahab及Yassine Idmbarek。另外會外賽的第一種子斯洛文尼亞的Aljaz Bedene已經在上個月底拿到英國公民的身份,正式轉籍代表英國出賽了。

Houston.png

Name: Fayez Sarofim & Co. U.S. Men's Clay Court Championship
Category: ATP World Tour 250
Place: Houston, U.S.A.
Date: 06.04.2015-12.04.2015
Draw Size: S-28 D-16
Surface: Clay
Prize Money: $549,230
官網:http://www.mensclaycourt.com/

該項賽事已經有超過百年的歷史了,不過一直到2001年才正式在Houston這個地方比賽,而且是整個美國境內唯一的紅土賽事,相當的有意義。去年冠軍是西班牙的Fernando Verdasco,今年以第六種子的身份前來衛冕,第一種子則為西班牙的Feliciano Lopez,不過他是拿外卡參加,另外兩張外卡則給了澳洲老將Lleyton Hewitt以及傷後復出的Janko Tipsarevic。會內賽最後一名為排名83的日本選手添田豪。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