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05
今天的重要任務就是要離開比利時了,準備來去搭Thalys前往另外一個國家:法國巴黎!當時年紀還小,對於一個人跨國移動這種事情都超有壓力的,深怕一個不小心就去了一個不知道的地方,然後流落街頭,哈!
2003_Europe_Paris_009.jpg
吃了旅館簡單的早餐之後就提著行李check out離開了,到了根特火車站之後去櫃檯買票。不過由於根特沒有Thalys可以搭,所以就變成了要買「根特=布魯塞爾」,然後「布魯塞爾=巴黎」這樣的票,不過可以開在同一張,先搭到布魯塞爾然後轉搭Thalys就可以直達巴黎了!
2003_Europe_Paris_006.jpg
先搭「Bruxelles Midi」這一站,然後轉Thalys就可以直達巴黎了!
2003_Europe_Paris_004.jpg
然後車子就來了,趕緊上車!
2003_Europe_Paris_010.jpg
然後,然後就到巴黎了!哈哈,有沒有很敷衍!實在是因為回去翻那時候的照片,竟然在Thalys列車上完全沒有拍照,一張都沒有!還記得當時旁邊坐了一個很有氣質的女生,正在看書做筆記,看來是個大學生;不過都寫法文,當然是有看沒有懂。從布魯塞爾到巴黎這一段大概只需要一個小時又二十分鐘,沿途盡是農村景色,然後中間沒有停靠其他站,所以就是直達車,很快就抵達了巴黎北站了!還是貼幾張車內的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都是之後搭乘拍的!
20110624037.jpg
有人說Thalys車廂內部裝潢非常的夜店風,就是用非常豔麗的紅色色系,看起來就很色彩繽紛。 
20110624041.jpg

20110624045.jpg

20150522_iPhone_AMS_Paris_07.jpg
每個座位底下都有一個插座,可以直接充電,非常方便。 
20150522_iPhone_AMS_Paris_10.jpg
抵達巴黎北站(Gare de Nord)之後就趕緊轉搭地鐵抵達預訂好的青年旅館了!Bonjour Paris,我又來了!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