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寫到最後一篇啦,真的是謝天謝地!由於這次是跟團,所以整個程序就是:找旅行社->確定行程->繳錢->出發,其他也只是換日幣及打包行李這種小事情而已,老實說跟之前自助的旅行模式差異非常大,一直到出發的前一天心裡還嘀咕著「真的要出國玩耍了嗎?」
Cover_Small
當初是在我的酒鬼朋友Sanjeff的建議之下選擇了上順旅行社,基本上他們主打的是「中價位,高品質」的旅行定位,不過我們這次的團費五萬三千塊基本上已經算是高價團了,因此就想著這樣價位的旅行團去了日本大概會得到怎樣的待遇跟享受了,以下是感想:

文章標籤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後一間入住的飯店是位於三重縣伊賀市的「青山高原Hotel Rosa Blanca」,日文名稱為:「青山ガーデンリゾート ホテルローザブランカ」,跟之前的幾間溫泉旅館最大的差別在於這間飯店屬於洋式/日式的綜合體,光是看大廳的設計風格就可略知一二。
20130416_Nikon_238
大廳的設計走的就是非常古典的華麗風,高挑的空間看起來很有氣勢,擺設也相當的華麗,有種復古的奢侈風。

文章標籤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三天我們下榻的旅館是位於大阪市中心的The Westin Osaka,因為位於市中心,所以是我們這次的旅行中唯一的「非溫泉旅館」。
20130416_iPhone_002
這間飯店位於大阪車站大概走路十分鐘左右的地方,大家可能沒概念,但是提到大阪著名的「梅田空中大樓」就非常有名氣了,The Westin Osaka Hotel就位於梅田空中大樓的隔壁,就真的是隔壁而已喔!所以只要順著梅田空中大樓的方向走過來就很好找了,一點難度都沒有!我們入住的時候已經大概晚上八點了,不過一放好行李,領隊就帶著大家去梅田逛街了!這家飯店後面就有一個地下道可以直通梅田最熱到的商店街,非常方便。這間是著名的五星級連鎖飯店,格調跟設備自然都是水準之上。 

文章標籤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二天我們入住的是位於福井縣蘆原溫泉區的「芳泉溫泉旅館」,據領隊說這是一間一直要跟加賀屋PK的旅館,所以向來有「石川有加賀屋,福井有芳泉」的說法。既然要跟加賀屋看齊,這間旅館的等級自然也不會太差,就好好來看看他們提供什麼設備跟服務吧!
20130415_iPhone_003
抵達飯店的時候大概下午五點多,所以時間非常的充裕,另外也因為要跟加賀屋火拼,行李當然也是不用自己搬,服務人員會幫我們放到房間內。據說原本是沒有這項服務的,是我們的領隊請他們要比照加賀屋的服務水準辦理,哈哈!先看一下房間的樣子吧!

文章標籤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寫到旅館篇了,就好好來介紹這次日本中部北陸之旅所住過的第一間飯店,那就是位於日本北陸地區石川縣和倉溫泉區的加賀屋!這間旅館其實也不太需要多做介紹了,光是他的名氣就足以讓許多觀光客慕名而來,這次會參加這個團也是看到有一晚會投宿加賀屋才決定加入的,而且上順旅行社的行程當中就有一個是以「加賀屋」當做分類的標題,所以這就是一個很大的賣點啊!既然決定給辛苦的媽媽一次奢侈高調的享受,那就是給它毫不猶豫的住下去啦! 
20130414_Nikon_028
早就耳聞加賀屋服務至上的聲譽了,所以對於進入到旅館之後看到的一切好像也覺得理所當然!不過還是要好好介紹這間溫泉旅館裡面到底有什麼設備跟服務讓他們有這麼好的名聲,還可以來臺灣開分店還賣得貴鬆鬆!

文章標籤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