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同步刊登於「運動視界布魯斯網球專欄」
Tomas-Berdych.jpg
本週的ATP賽事移師到亞洲地區,分別在馬來西亞的吉隆坡以及中國的深圳各有一個ATP 250等級的比賽。
Malaysian_Open_logo.jpg
Name: Malaysia Open, Kuala Lumpur
Category: ATP World Tour 250
Place: Kuala Lumpur, Malaysia
Date: 24.09.2015-04.10.2015
Draw Size: S-28 D-16
Surface: Hard
Prize Money: $1,041,540
官網:http://www.malaysianopentennis.com/2015/ 

吉隆坡站首屆於2009年舉辦,已退休的俄羅斯名將Nikolay Davydenko拿下首屆的冠軍。去年冠軍則是日本的錦織圭,不過今年沒有前來參賽衛冕;另外法國選手Julien Benneteau則是連續三年拿下亞軍,但今年也是沒有來參賽。

今年首號種子由西班牙的David Ferrer領軍,單打共有28籤,前四種子第一輪輪空。進入會內賽最後一名選手的排名是98*的喬治亞選手Nikoloz Basilashvili;外卡三張,分別給了印度的Ramkumar Ramanathan(216)、第三種子克羅埃西亞的Ivo Karlovic以及西班牙的Nicolas Almagro(92)。

Shenzhen.jpg
Name: Shenzhen Open
Category: ATP World Tour 250
Place: Shenzhen, China
Date: 28.09.2015-04.10.2015
Draw Size: S-28 D-16
Surface: Hard
Prize Money: $668,945
官網:http://www.shenzhenopen.com/?page_id=78&lang=en 

深圳站去年才取代泰國公開賽成為ATP正式比賽,Andy Murray拿下首屆的冠軍,不過今年沒有前來參賽衛冕。今年首號種子是捷克的Tomas Berdych,單打共有28籤,前四種子第一輪輪空。進入會內賽最後一名選手的排名是113*的美國選手Austin Krajicek;外卡三張都給了中國選手,分別是張擇(215)、吳迪(223)以及柏衍(266)。

臺灣好手陳迪也有參加該站單打會外賽及雙打會內賽,與Austin Krajicek搭檔,預祝他有好成績。

*進入會內賽最後一名的排名為大會截止報名時的排名,外卡選手的排名則為比賽前一週的排名,兩者會有時間上的落差。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