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腦中發現了這個檔案,然後驚訝於原來我這個單位需要負責這麼多的事情。比較悲慘的是,本單位只有我一個人,等於說這些通通都是我的事情。-___-原本曾經有過一個秘書來協助處理,但是來了四天之後就說她不適合,走人啦。

協助辦理行銷活動 (Event)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布萊恩的推薦下,終於把「Before Sunrise」跟「Before Sunset」的 DVD買了回家。為了買這兩部片子,中間還經過了一些波折,剛開始在網路訂購,結果都過了兩個月了還沒寄到,查了一下才知道因為缺貨,所以訂單取消了,原本信用卡扣款也補了回來。想不到過沒幾天竟然就在大眾唱片行看到了兩部片子合在一起的包裝,就這樣買回家了。
Before_Sunrise_Before_Sunset_resized.jpg
「Before Sunrise」描述的是很簡單的愛情開端:邂逅。這是我們永遠不陌生的開場--男孩與女孩相遇與開往維也納的火車上,在相談甚歡的狀況下男孩大膽邀約女孩共度一個下午跟晚上,因為在日出之後,男孩將返回美國,女孩也即將回到巴黎。就是這樣大約半天的相處讓他們擦出愛的火花,而這樣的熱情大部分是建立在交談當中。於是乎整部影片便在喋喋不休的狀況下從一開始延續到電影的結尾。相對於其他唯美浪漫的愛情故事喜歡以優美的畫面闡述感情之間的浪漫跟熱情,「Before Sunrise」則以不間斷的談話敘說著男孩與女孩之間相見恨晚同時相談甚歡以致於在短短的一個晚上決定奉獻人生所有的熱情並綻放最燦爛的光芒,並且不覺得遺憾。更極端的是,他們一開始就約定了從此不連絡,把這段短暫的愛戀當成人生回憶的一部份。

文章標籤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螢幕上突然出現某個人把我加入MSN好友的訊息,仔細看了一下,原來是S君。

時間推回到今年年初的寒冬中,S君在yahoo看到了我的交友訊息,留言給我,不過當時就只有在MSN上閒聊幾句,過沒幾天,我就出國去看球賽了。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布萊恩寄來了明信片,夕陽餘暉下的哥本哈根--有教堂、有鐘塔,當然還有北歐風格的建築,果然是很美的景色。不過布萊恩提醒我得用photoshop把照片弄成灰階格式才會是這種季節哥本哈根該有的景色。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原文是貼在yahoo交友的網頁上,搬過來參考看看。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