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豬女系列所有文章通通歡迎對號入座,多多益善!如果你覺得你就是這樣的人,不要懷疑,那就是了!

豬女依舊前仆後繼地出現!

有一種豬女很奇怪,說是要「交朋友」,可是一點交朋友的基本盤都沒有,除了之前數落過沒照片沒cam之外,這些人連基本的應對進退都沒有。

這些豬女在msn上永遠不會主動跟人打招呼,或者說你主動丟hi過去,對方也只是hi回來,接著就沒有任何後續發展了。最好是堅固的友誼會在hi來hi去當中自動成長茁壯啦!所以hi了起次沒有什麼其他實質的回應後當然就是從名單當中直接刪除,把記憶體空出來裝其他有用的東西。

可是很好玩喔,就在這些人已經從你的好友名單中消失一陣子後,他們又會迴光返照的出現,然後說「Hi,還記得我嗎?」

很抱歉,真的不記得了!為什麼要記得呢?

這是很奇怪的邏輯,總是有人覺得聊過一次天之後別人就必須記住他一輩子。平時不會主動打招呼,暱稱換來換去,也不放照片(或者照片只放幾秒鐘晃一下),聊天內容可能也只有一個hi,到底有什麼權利要別人記住你呢?

所以當然是不記得了啊!

此刻豬女大概覺得自討沒趣,可是還是對於自己被遺忘感到忿忿不平,於是就會轉而用很酸刺的口問質問你是不是認識的人太多了,所以不記得他呢?

什麼都沒做,就希望別人永遠記住他,這是什麼道理呢?邏輯謬論之極致表現大概也不過如此吧!而且還不知反省,反而指責別人交友廣闊而忘記他了,對於這種豬女還能說什麼呢?當然就是馬上XXΖLL(謝謝再連絡)!

熟女本來就是交友廣闊,全身散發出來的迷人魅力自然會吸引到很多人的注目(當然更容易吸引到豬女),所以認識(或被認識)很多人是天經地義,再自然不過的事情啊,什麼時候被豬女拿來當作不求上進,不知基本應對進退的藉口呢?真是亂七八糟啊!

想要交朋友,讓別人記住你,那就請多多努力做一些事情,多主動聊天並且充實聊天的內容才能讓別人對你留下深刻的印象。什麼都沒做,當然就是XXΖLL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