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女系列文章鄭重歡迎對號入座,多多益善!如果你發現你就是這樣的人,不要懷疑,那就是了!

這是看過【男得有情天】之後的一些感想,因此這次要數落的就是個性懦弱卻又想偷吃的已婚男子。對!他們也是豬女,再標準不過的豬女了。

首先,跟他們約會的時間都會很難橋,所以盡量給自己多一點退路,比如說多跟幾個約,或者準備一個約會的list,免得這個傢伙臨時說他要陪家人陪太太陪小孩或者公司有事等等奇怪的藉口,甚至對方沒有任何理由就讓你空等一個晚上。

假如真的約會,那就是最高檔的餐廳不要懷疑了,然後當然是對方出錢,不要覺得不好意思。不要說我們佔對方便宜,因為你要偷情,這就是要付出的代價,只不過花點小錢就可以滿足情慾上的快感,這很值得的。

接著上床的話當然就是找旅館去窩,也是對方出錢,理由同上。這點錢都不願意出,那回家找不用錢的老婆滿足情慾需求好了,不需要找我們。

不要主動打電話,因為通常也都找不到人。不過呢對方事先應該都會先警告你不要主動連絡他,以免被太太知道有的沒有的,我們當然要貼心地替對方著想。萬一他埋怨說怎麼都不主動跟他連絡,請記得用撒嬌的口氣說:怕你不方便啊,打過去萬一是你老婆接的怎麼辦?我也是為你好啊......。反正能多噁心就多噁心,不用客氣。裝小女人我們最厲害了,異男的外遇對象不也都是貼心的小女人嗎?

三不五時要點小禮物什麼的,算是他彌補不能常常陪你的遺憾。這點很重要,既然人不能常陪我,那就用你的心意來陪我吧,最容易表現你的誠意的當然就是錢囉。要小禮物也不要心軟,想要就開口,用不著客氣,已婚男人在外偷情可是從來沒有客氣過。如果對方連這點錢都不願意花的時候那就謝謝再連絡了。

有時候會有另外一種狀況,對方會說他不方便刷卡,因為一刷卡就會穿幫。那就你先刷卡吧,但務必要對方當場付現金給你,這樣禮物拿到了,刷卡回饋金或者點數還是自己的,這就是所謂的真刷卡,假消費啊!不需要客氣,絕對不需要。

不過呢,最重要的就是,面對這樣的人就是當作一般朋友的往來就可以了,不要奢求什麼天長地久之類的,因為根本就不可能啊!既然一開始都選擇結婚了,那就不要幻想這樣的人會有勇氣追求真愛。他們的真愛永遠只在時間剛好允許,又剛好有機會分得了身的時候。你在他的priority 當中永遠是最後一個,可能連他家的狗排行都比你高。當他口口聲聲說愛你的時候聽聽就好,不用當真,因為根本也不是真的啊。他永遠只會在他有空的時候才會愛你,一旦有其他的事情(陪太太陪小孩甚至家裡的狗生病了),你馬上就被冷落了。所以有件事情一定要記住:你永遠比不上他的太太,小孩,事業,甚至那條老狗。

要是真的還是想要跟他天長地久,那怎麼辦?

簡單!就直接了當講吧:你跟你太太離婚的事情趕快辦一辦吧!財產怎麼分,孩子歸誰,甚是那條狗(這個很重要)跟誰都得談清楚吧!這樣我們就可以沒有後顧之憂的在一起,然後彼此相愛,可以完全享受兩個人的世界,不受到其他干擾。

這些男人聽到你這麼說絕對就開始語塞了,接著就是支支吾吾地說:「我需要時間好好考慮啦;他畢竟是我的太太跟了我吃了很多苦,離婚對小孩子很不公平;離婚對我的事業發展會有嚴重的影響......。」看到沒?你還是比不過他的太太,小孩,事業,甚至那條狗(我就說狗很重要吧)。

若真的愛到死去活來,愛的夠力夠苦夠艱辛,那麼要他離開原先的家庭然後跟你在一起根本就不是難事啊。要相愛總得拿出點誠意來,而不是口口聲聲說愛你卻連這點最基本的事情(在一起)都做不到。而且跟你在一起的時候可能有大半的時間在抱怨他的婚姻生活多麼辛苦,壓力多麼大,生活多麼的委屈有的沒有的。

可笑的是,個性怯懦的男人從來不肯面對自己的壓力來源,然後想辦法去解決;他們只會抱怨抱怨抱怨,所有事情都是別人的錯,他很委屈,活的很痛苦,需要安慰,需要鼓勵需要你的愛。真是見鬼了。講得好像你都沒有壓力,生活完全不需要擔心吃喝拉撒似的。更神奇的是,當這些男人抱怨婚姻讓他們生活多麼痛苦多麼有壓力的同時,卻又可以看到他們總是「孩子照生,房子照買」,還會在其他不知情的朋友面前闡述他多麼的愛他的家人,要為他的未來(當然就是太太小孩跟事業,絕對沒有你)打拚。

所以啦,你還能對他要求什麼呢?當然就是高檔餐廳,旅館跟其他不定期的小禮物啦。要這些東西真的不為過,因為你可是他們情慾的宣洩來源啊,總不能做白工吧!而且要把自己定位為一個高檔的性工作者,讓這些已婚男人得到些許的慰藉。你可是在替這個社會解決問題啊。他如果連這點都做不到的話,那就是不夠愛你啦!「最多」只能把他當作一般的朋友吧(有時候連一般朋友都不值),因為我們的真心可不是被這種爛男人拿來糟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