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豬女系列所有文章通通歡迎對號入座,多多益善!如果你覺得你就是這樣的人,不要懷疑,那就是了!

經歷過寒流的來襲跟工作上的火氣之後,真的需要數落豬女來緩和自己不平的情緒。

今天要數落的是某些莫名其妙卻又理直氣壯的豬女,有這些豬女存在真的是社會的亂源,因為普通人做虧心事可能還會偷偷摸摸心虛一下,這些豬女卻反其道而行:不僅大聲張揚,還理直氣壯認為這樣的豬女話語是宇宙真理,真是反了!

1. 我從來都不「涉足」同志場所!

以中文為母語的人大概都知道所謂的「涉足」後面連接的通常都是負面的地方,比如說小孩子會「涉足電動玩具店」等不良場所,從來沒有人說「我常常涉足圖書館」。好啦,既然同志場所是不好的地方,那幹嘛當同性戀?何謂「同志場所」?當然就是同性戀會去的地方啊!那同性戀到底會去哪些地方?答案是:「EVERYWHERE AND ANYWHERE」。除非你可以證明真的有一個地方是異性戀會去而同性戀沒有去過的!這下子可好了,豬女可能真的無處可去了。更荒謬的是,當我在網路上看到豬女這樣標榜的時候不僅納悶,那他來網路做什麼?網際網路可是一個龍蛇雜處的地方啊,來網路的人可是什麼阿貓阿狗三教九流都有,根本就是個大雜燴。來了這個最極致的同志場所卻說自己從來不涉足這些地方,不是很可笑嗎?而且如果認定某些地方才是所謂的同志場所,那就表示同志只會在那些領域聚集跟活動,你若不去那些地方,怎麼能夠認識同志,然後尋求真愛找到伴侶呢?這種亂七八糟前後完全矛盾的邏輯為什麼到了豬女口中還可以如此理直氣壯?一定要記住同志運動當中一句很重要的口號:「Gay is everywhere」。就算你死掉,不管去了天堂或者地獄,那裡也絕對有同性戀。(豬女也是everywhere啊!)

2. 我看起來不像gay!

這就是布萊恩所謂的標榜自己「straight-acting」的豬女!講這樣的話就是預設了同性戀跟異性戀都有一個(或數個)既定的固定形象,符合這個的就是同性戀,符合那個的就是異性戀。懷有這種二元對立思考邏輯的人若不是豬女那還會是什麼?荒謬的是若一個同性戀看起來不像同性戀,那他算什麼?是鬼嗎?按照這種邏輯來講,豬女大概希望的是自己就是個「straight-acting」樣(這是什麼鬼啊?)還因此沾沾自喜。問題是在這樣的邏輯下你若讓別人不覺得你是同性戀,那麼愛慕你的人怎麼會想來認識你呢?不去同志場所,又不展示一些gay模gay樣,到底是要怎樣尋求真愛(這又是另外一個鬼),找到伴侶呢?另外更有一些腦筋不清楚的同性戀會以說「你看起來一點都不像gay」來當作對對方的恭維跟稱讚,這更是莫名其妙的說法!對一個資深專業的同性戀來說,這種說法根本就是奇恥大辱;辛苦了十幾年的修行換來的卻是「不像gay」,這是什麼跟什麼啊?若豬女還理直氣壯認為這是一種讚美的話,那還真是腦筋不清楚的極致表現。

綜合以上兩點,豬女都只是想自我標榜出某一種跟其他同性戀不一樣的宣示而已,但是豬女從不能理解這樣的宣示除了跟眾人宣告自己是個標準豬女之外還能達到什麼目的?這兩種態度都是極力想跟「同性戀形象」撇清關係--不去同志場所,看起來不像gay--所以我跟其他同性戀不一樣喔,大家快來追我!真是神經病一枚!豬女大概不會想到只要是同性戀,那樣的汙名就永遠存在;依照豬女邏輯,反正只要極力撇清,保持距離,汙名就不會找上我。任何一個稍微有頭腦的人都清楚知道「一個妓女到處宣揚自己還是處女」是多麼可笑的事情!這年頭連妓女(性工作者)都在極力抵抗社會加諸在他們身上的不公了,同性戀豬女怎麼還過著這麼猥瑣的生活?除了搖頭跟攤手,還能說什麼?

對了,本部落格就是標準的「同志場所」請豬女們迴避,千萬不要來「涉足」喔!謝謝您的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