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的北海道之旅其實N年前早就應該成行了,無奈我太難搞了,一直到今年才獲得我的「首肯」(所以是在堅持什麼啊?),得以正式的展開。當然成員還是有布萊恩、愛德華跟阿左的黃金三人組囉!
Hokkaido_Map_All.jpg
(北海道全圖,我們非常政治正確的把「北方四島」也納入了,日本人應該很感動吧!)

這次的行程大致如下:

7/17(六)台北至札幌,搭乘CI130班機,0945起飛,1435抵達新千歲機場。
景點:時計台、北海道廳舊本廳舍、大通公園。
交通工具:11公車(就是雙腳走遍天下啦)
住宿:札幌新大谷飯店

7/18(日)小樽一日遊
景點:著名的小樽運河、一大堆甜點糕餅店還有音樂盒店。
交通工具:使用小樽Welcome Pass搭JR去小樽,剩下的還是11公車。
住宿:札幌新大谷飯店

7/19(一)層雲峽
景點:泡湯泡湯泡湯
交通工具:搭朝陽亭接駁車,在JR車站北口集合,直接前往溫泉旅館,完全無料。
住宿:層雲峽朝陽亭溫泉旅館

7/20(二)層雲峽
景點:黑岳
交通工具:登山纜車加上Pair Lift上山,有力氣的話再往上攻頂。
住宿:層雲峽朝陽亭溫泉旅館

7/21(三)富良野、美瑛
景點:搭朝陽亭接駁車至旭川,取車之後駕車至美瑛富良野跑遍拼布之旅跟景觀之旅的所有景點。
交通工具:租車
住宿:富良野 Pension Lavender

7/22(四)富良野、美瑛
景點:富田農場、起士工廠及其他景點然後還車,去富良野車站搭JR薰衣草號回札幌,晚上去大通公園參加夏季啤酒節盡情買醉。
住宿:札幌 Cross Hotel

7/23 (五)支芴湖、洞爺湖一日遊
景點:支芴湖、洞爺湖一日遊,參加中央巴士定期觀光Day Tour。
住宿:札幌 Cross Hotel

7/24(六)札幌掃貨日
景點:東急百貨、Big Camera、大丸百貨,然後心滿意足搭JR至新千歲機場搭CI131班機回台北。15:35起飛,18:45抵達。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