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呢有人九月才生日,可是現在大熱天的就開始在計畫生日當天要怎麼度過(我可沒有指名道姓說是誰喔),那今天生日的人更是不能被比下去啦,當然要好好的來慶賀,高調計畫一年一度的特殊節日囉!所謂輸人不輸陣應該就是如此吧!(亂七八糟的比喻)

對,今天7/26就是我的生日!生日快樂喔!Happy Birthday to Me!!!就來個可愛的豬頭蛋糕慶祝吧!一人一塊,自己拿喔!

                    
                     (照片取自DigiCake數位蛋糕網

紐約石牆酒吧抗暴運動後的一個月我就出生了,1969年,多富有意義的一年啊!而且就在阿左出生的前一個星期阿姆斯壯成功登陸月球喔!再加上我的出生,當年的夏天真是多采多姿啊!(這麼自戀,真受不了呢!)

說起來也很奇怪,從小到大阿左家其實沒有過生日的習慣,就算有大部分也都是替長輩慶生,而且還得遇到那種大壽(五十六十七十等)才會慶祝一番。我們這些晚輩其實都沒有「養成」慶祝生日的習慣!

也不知道誰規定生日這一天要慶祝的,然後還得吃蛋糕?不過呢阿左覺得生日這一天有一件是非常重要而且不能省略的,那就是要感謝媽媽。沒有媽媽辛苦懷胎十月,經過十幾個小時的陣痛後,那會有今天的我呢?所以一定要跟媽媽說謝謝喔!

據說生日切蛋糕的時候都要許三個願望,而且前面兩個要講出來,最後一個則要保留。那就這樣吧:

1. (自己的、家人的、朋友的)身體健康

2. 天天都快樂、大家都要快樂喔!還有 world peace......

偷偷告訴大家,今天中午要去面試喔,有生日的加持絕對沒問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