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chida推薦我們造訪的景點,以前也沒有來過,所以這次就來看看囉!
Tokyo_20101126_226.jpg
從新宿三丁目搭乘東京地鐵的「丸之內線」就可以直接抵達「國會議室堂前」了,日本的鐵道對於站名非常的嚴苛,務必要做到精準確實的地步。以這一站來說,如果是在臺灣,那肯定會叫做「國會議室堂」,但是在日本,因為車站是在前面,所以站名自然就是「國會議室堂前」囉!不過我們從地鐵站走出來的時候發現其實車站是在整個國會議室堂的「後面」才對,跟著整個圍牆繞了一圈之後才到了前面的正門。走過去之後發現整條路的兩邊也都是銀杏樹呢,而且數量非常多,看起來就非常的壯觀美麗!重點是,整個國會議室堂的周圍都有警察駐守,而且大部分都還滿帥氣的(羞),可惜這種地方並不適合拿起相機直接朝帥哥警察拍照,不然可能馬上就會被關切帶去警局偵訊了!
Tokyo_20101126_211.jpg
國會的圍牆旁邊重滿了銀杏樹,非常美麗。
Tokyo_20101126_215.jpg
(對面的街道也是銀杏樹。)
Tokyo_20101126_216.jpg
接著我們走到了國會議室堂正對面的道路,遠遠望去,整個街道撒滿了銀杏的黃葉,煞是美麗啊!
Tokyo_20101126_219.jpg

Tokyo_20101126_220.jpg

Tokyo_20101126_223.jpg
接著我們在一片黃葉的地面上總算找到掉落的銀杏果子了,原來長這個樣子啊?
Tokyo_20101126_221.jpg
威廉還說這樣是不是就可以直接拿起來吃了呢?當然是不行啦,還得經過複雜的提煉過程才會變成我們可以食用的銀杏啦!小朋友可不要隨便撿起來就往嘴巴塞喔,出了人命可是要送醫院的!
Tokyo_20101126_227.jpg
(從國會議室堂正面望過去。)
接著我們就到了國會議室堂對面的公園逛逛,這裡非常的清幽,幾乎沒有任何的遊客呢,只看到一個有照相魂的大叔非常專業的把照相器材擺出來,似乎在等待著什麼東西的出現。
Tokyo_20101126_228.jpg

Tokyo_20101126_229.jpg
這個公園看起來非常幽靜,裡面也種植了不少的楓樹跟櫻花,想必也是個不錯的賞楓賞櫻景點,尤其遊客非常少,喜歡幽靜的人倒是可以來這裡晃晃,不會受到太多的干擾。
Tokyo_20101126_230.jpg
不知道這是什麼果實?
Tokyo_20101126_235.jpg
另一邊的銀杏樹看起來就還比較翠綠,不像先前看到的一整個都已經鮮黃了!逛完了這個公園我們就繞回了地鐵站,搭車回去新宿準備吃晚餐了!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