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065_Boarding_Pass.jpg

關於這次歐洲匈巴巴之旅的機票,整理如下,供大家參考。

1/18 CI 065 22:20 台北=阿姆斯特丹 09:00 (+1)
2/04 CI 066 14:00 阿姆斯特丹=台北 13:00 (+1) Boeing 747-400
B艙

價格:NT$43,640 (包含一段高鐵車票)
購買地點:華航網站

心得:

不推薦搭華航的班機,因為:
1. 來回都搭到沒有改艙的Boeing 747-400的飛機,機艙設備相對老舊,沒有任何的個人PTV或AVOD。
2. 飛行時間過久,因為中途曼谷,整個飛行的航線整個被拉長,費時十七個小時才到,非常折騰人。
3. 價格昂貴。
4. 臺北出發可以預先辦理網路報到,阿姆斯特丹出發的則無法預先辦理網路報到,「據說」是代理的KLM不給華航安裝他們系統。所以華航加油好嗎?

推薦:

1. 直飛的KLM。
2. 在香港轉機的國泰,或者KLM。
3. 中國籍航空,價格便宜,但是時間不見得漂亮,在中國轉機需備好臺胞證。

KLM_AMS_LHR  

1/20 KL 1021 15:40 阿姆斯特丹=倫敦Heathrow 16:05 Boing 737-800
1/24 KL 1030 19:15 倫敦Heathrow=阿姆斯特丹  21:30 Fokker 70

價格:購買KLM的機加酒package,機票加上四晚倫敦飯店(四星級)一個人約台幣16,000。
購買地點:KLM網站

心得:

1. 阿姆斯特丹=倫敦這段不是KLM就是BA,選擇不多,價格應該也是大同小異。應該也有廉價航空的班次,請自行斟酌。
2. 我們選擇KLM當中搭配的Corus Hotel Hyde Park,地點很棒,鄭重推薦,旅館篇會專門介紹。
3. 若不選擇機加酒,可以單獨購買機票,選擇London City的班次,到倫敦市中心成本比較低,時間也比較快,但是機票會比飛到Heathrow稍微貴一點。
4. 來回均可以預先辦理網路報到,很方便。

AMS=BUD=CDG

1/27 MA 661 10:00 阿姆斯特丹=布達佩斯 12:00Boeing 737-600
1/31 MA 534 17:25 布達佩斯=巴黎CDG    19:45 Boeing 737-600
艙等:不知

價格:英鎊87.57
購買地點:ebookers網站

心得:

1. 若固定兩點來回飛,可以直接上航空公司官網訂,若來回不同機場,可以上ebookers網站訂票,選擇很多。但是「Malév匈牙利航空公司」已經倒閉,若要從阿姆斯特丹出發,只能選擇KLM,從巴黎出發只能選擇AF,價格比較昂貴,要盡量挑價格比較便宜的日期跟班次出發。
2. 來回均可以預先辦理網路報到,很方便,還有QR code傳到手機,連登機證都省了。
3. 因為「Malév匈牙利航空公司」已經倒閉,所以好像也沒什麼心得可以發表,真抱歉啊!我們從布達佩斯飛回巴黎之後第三天就倒了,非常無言。

QR_boarding_pass.jpg 
(Malév匈牙利航空公司可以發送QR code到手機當中,連登機證都不用列印了。)

Ticket_Thalys_Paris_Amsterdam.jpg  

2/03 Thalys CIV 87 15:25 巴黎北站=阿姆斯特丹中央車站 18:44
艙等:Comfort 2

價格:歐元35
購買地點:Thalys網站

心得:

1. Thalys開放三個月前就可以購票,最低價格就是歐元35塊,若時間確定請儘快購買;也可考慮購買一等車廂的車票,提前買都會有很低的價格可以選擇。
2. 可選擇列印車票,無需至車站現場取票,節省時間。
3. 遇到大風雪這種不可抗力的氣候因素實在也不能抱怨什麼,就當運氣差吧!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