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歐洲之旅算是這輩子最久的一次旅行,從頭到尾加起來長達十八天!一開始也真的沒有把握可以玩這麼多地方,整趟下來其實回到台灣之後感覺到相當的疲累,尤其從馬德里飛到巴黎,再到香港然後回到台灣,費時超過二十六個小時,真的是累爆啦!
P2007_Resized
不過呢,這趟旅行真的是太太太太好玩啦!巴黎有Stephen跟布萊恩的陪伴;里昂也有Simon的深度地陪;西班牙又有布萊恩的加入,只能說一整個美好啊!尤其西班牙真的是完美無暇,雖然在馬德里遇到一些鳥事(旅館無線網路爆爛,還有拍到警察被叫過去強迫把拍的照片刪除掉),但是西班牙就是無從挑剔起啊:天氣好,滿街都是帥哥美女(連路邊修馬路工人都是型男),東西又好吃(因為可以吃到米飯),歷史古蹟又非常吸引人,只能說perfect啦!

1. 挑選九月去拜訪真的非常的適合,這趟除了在巴黎跟里昂有穿過外套之外,從普羅旺斯的Avignon開始一直到西班牙然後回到台灣沿途通通都是短袖短褲走透透啦,非常的方便。另外除了在哥多華那天下雨有見到雨滴之外(也只下了幾分鐘而已),其他的日子幾乎都是晴天,感謝老天爺啊!

2. 謝謝布萊恩的陪伴,尤其西班牙的部份,安排的太美好了,每個景點都是美景,每間旅館也都是價位合理,地理位置良好,整趟下來真的是超美好的,謝謝!

3. 謝謝Simon在里昂的地陪,讓我覺得這個城市真的是美到不行,還有你前男友幫我在Montpellier訂房間,超大的!

4. 謝謝Stephen在巴黎的招待,雖然你住在沒有電梯的八樓,幾天下來讓我體力變得很強壯喔!(Note: 這是2007年Stephen的小套房啦,他已經搬到了一間很可愛漂亮的小公寓喔!)

5. 謝謝美女同事Ella(對,就是2012年一起去匈牙利後來一起回去巴黎的氣質美女),那時候你剛進Moxa,在我出國這段時間都是你幫我處理公司的事情,Merci!

6. 最後感謝各位忠實的粉絲的耐心等候,讓這一趟2007年九月就結束的旅程到現在2012年四月才把整個遊記給完成,你們好有耐心喔,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