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五反田的東急Stay Hotel之後,飯店人員說房間還沒準備好,所以就先寄放行李,輕裝的離開飯店,前往澀谷跟Jerry還有Rob見面。他們兩早我一天抵達東京,已經在這裡先歡樂一天了,所以就趕緊跟他們會合囉。
0208117
(六本木森大樓)

不過抵達澀谷站之後還是遇到了在日本見面會遇到的難題,那就是因為車站太大了,勢必得找一到一個明顯的目標才會讓見面這件事情趕緊發生。我當然就是選擇了澀谷站最出名的地標囉:
0208107
就是最出名的忠犬小八的銅像啦!對牠的認識其實主要是來自於白鳥麗子這位任性的千金大小姐,有一次這個女人不知道哪條神經不對,竟然匆匆地跑出門,然後丟下了要哲也來這裡接他回去的簡短訊息,然後就跑去了死對頭杜若綾女家裡住了下來,隔天清晨一大早五六點就跑來這裡等哲也。最後從清晨等到深夜,哲也總算來接她了,然後得把她背回去,因為這個神經病女人站了一整天腿都麻了!(哎呦,我離題啦,不好意思,不過先預告一下,白鳥麗子這個梗還會陸續出現在這次遊記當中,敬請期待)

不過後來Jerry跟Rob還是給我約在什麼「澀谷南口」之類的地方,天啊,在哪裡啊?還好我冰雪聰明,一下子就找到了,沒啥難度!(其實是靠著Google Map的幫忙啦)見面之後倒是選了一個咖啡店很假掰的喝起來咖啡吃起點心,然後就聊起是非來了!
0208113
喝完咖啡、吃完點心、聊完是非之後我們就動身前往今天重頭戲的目的地:六本木森大樓了!上去那裡當然就是要看風景,尤其我們挑了下午時分去當然就是要一兼二顧,可以看白天的風景,也可以接著看晚上的夜景,一次兩種風情打盡,完全合乎貪小便宜,物盡其用的歐巴桑心態啊!廢話不多說,就來看看森大樓望出去的美麗風景吧!
020801005
東京鐵塔是一定要的啦!
020801019
直的也要來一張咩!
020801021

020801022
天空樹當然也是要入鏡!
020801023

020801027

020801028

020801029
遠方就羽田機場,還不時看到飛機起飛喔!
020801052
還有最遠處的富士山怎麼可以錯過呢,看著太陽就直接落入了富士山頭下,真的是很奇特的經驗。接著就是夜景登場了!020801060

020801077

020801086

0208135
看夠了夜景之後就離開了六本木前往新宿去吃晚餐了!就這樣第一次搭了大江戶線的地鐵,真的是非常的誇張,光是要抵達搭乘的月台就搭了至少三次的的手扶梯,到了新宿站之後更是在惡名昭彰的地下七層的地方,真的是放尊重點!不過要從新宿的西口走到東口還真的是有點難度,以前都是有Edward帶領,跟著走就對了,現在要一個人達成這個任務真的是不簡單。就在我走進了新宿車站之後馬上就昏頭轉向了,立馬決定此刻並非闖當江湖的好時機,所以就打算走去地鐵丸之內線搭車,可以輕易地抵達新宿三丁目或者新宿御苑前。不過就在我往丸之內線走去的時候又不小心瞄到往新宿東口的指標,就這樣誤打誤撞的走了新宿車站的地下通道,沿著指標就真的抵達了新宿東口,真的是謝天謝地。沒有在新宿車站這個大迷宮走丟,真是可歌可泣啊!
0208144
順利吃到了博多天神加了很多蔥的拉麵,真的是很滿足啊!
0208145
東京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