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15 星期五
經過昨天一整天雪國的洗禮,今天準備好好的享用溫泉旅館豐盛的早餐,然後逛逛越後湯澤車站,買些東西,就回去東京啦!
0215_iPhone_006
早餐相當的豐盛,照片只是一部分而已,吃得非常飽,原本以為應該吃完了,服務人員又拿了這個來,救命啊!
0215_iPhone_014
這一鍋飯(真的是以鍋為單位喔)誰吃的完啊!好吧,關於這間旅館的種種隨後會有專文詳述!
0215_iPhone_028

0215_iPhone_032

0215_iPhone_033

0215_iPhone_036
雪國的雪還真的是非常多啊,到處都是!

回到了車站之後先去櫃檯改了一下車票,想要坐早一點的新幹線回去東京,也順便看可不可以做到二樓的座位。不過櫃檯的小帥哥說二樓的座位已經沒有靠窗了,我就說沒關係,只要二樓就好了。
0215_iPhone_054
果然很多人都是來這裡滑雪的!
0215_iPhone_058

0215_iPhone_064

0215_iPhone_076
車子來了,不過看到自由席的人實在沒有很多,就跑去自由車廂二樓輕易的找到了靠窗的位子啦!列車開動之後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馬上又鑽進那個長長的隧道了,出來的時候就是上毛高原站了。不過一到上毛高原的時候發現外面下起雪來了,這可是這次日本行第一次遇到下雪呢,不過人已經在車上了,所以完全沒有接觸到雪的機會。雪一直下不停,一直到高崎站還在下,成了一片銀色世界!
0215_iPhone_083

0215_iPhone_088

0215_iPhone_110

0215_iPhone_111

0215_iPhone_115

0215_iPhone_118
經過一個多小時終於回到了東京車站。趁著下午的空檔還是先搭中央快速線去新宿附近逛逛,這是這次日本行最後逛街的機會了。傍晚在新宿吃過晚餐之後,就回去東京站地下室領了行李準備往今晚落腳的蒲田前進了。先拿出旅館的地圖看了一下,蒲田站位於「東海道本線」上,所以很自然的就跑去了東海道線的月台去,剛好有一輛列車停在月台上,不加思索的就上了車。不過上了車之後總覺得不太對勁,這班車真的可以到蒲田嘛?上個星期跟村上先生搭東海道本線去橫濱印象中沒有停靠蒲田啊,馬上看了車上的路線圖,果然沒有蒲田這一站,馬上跳下車,找到了正在廣播的列車長,問他怎麼去蒲田。這位熟男列車長對於聽到我用英語詢問感到有點困惑,不過他還是很敬業的用各種方式讓我知道要去蒲田需要去隔壁的第六月台搭乘「京濱東北線」的車子。真的是有點驚險,不然上了東海道本線的車子可能就直接又跑去橫濱了!
0215_iPhone_137

0215_iPhone_157
嗯,沒錯,就是要搭京濱東北線的車子才會到達蒲田。
0215_iPhone_158
京濱東北線列車內部看起來滿新的,這個時間搭車的人也不是很多。
0215_iPhone_161
抵達JR蒲田站之後,就往今天要下榻的「東急Stay蒲田旅館」前進了。這間旅館靠「京急蒲田」站比較近,所以從JR走過去大概需要五到八分鐘的時間,只要往京急蒲田的方向走過去就很容易找到了。
0215_iPhone_162
入住的是單人房,一貫日本飯店的特色,小小的,但是該有的都有了。趕緊拿出電腦上網辦理網路登機手續,順便下載登機證。會選擇最後一天住在這裡也是因為隔天一大早就要搭7:20的飛機回臺灣,只要拉著行李去隔壁的「京急蒲田站」搭車,五分鐘就可以抵達機場了,算是很方便的選擇!
0215_iPhone_181
搞定一切之後,就上床睡覺了,明天得早起搭機,正式結束這次春節的日本雪之旅!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布魯斯碎碎念 的頭像
布魯斯碎碎念

洗米水布魯斯阿左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