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16 星期六
終於,終於要回臺灣了,整個過年假期幾乎都泡在日本,該是回家的時候了!一大早五點多就起床,也沒辦法享用飯店的早餐,天色未亮的時候就拖著行李出門了!「京急蒲田站」就在飯店隔壁不遠處,走路兩分鐘就到了。
0216_iPhone_040
搭上了電車,大概經過五分鐘就抵達羽田國際機場了。
0216_iPhone_002

0216_iPhone_003
昨晚已經網路報到了,也拿到電子登機證了,但還是得排隊掛行李,不過速度很快,一下子就搞定啦!可以直接出境去搭飛機了,到羽田搭機就是有這個好處,什麼都快,不太需要排隊。
0216_iPhone_010

0216_iPhone_014

0216_iPhone_015

0216_iPhone_017
國際線這裡的商店其實不多,但是日本人的特色就是以最小的空間滿足最大的需求,所以旅客想要買的伴手禮這裡幾乎都可以滿到,不太需要擔心。 
0216_iPhone_025

0216_iPhone_030
結果我竟然是整台飛機經濟艙第一個登機的,好神奇喔,難得可以看到整個機艙都沒有人的畫面!
0216_iPhone_036
這次選右邊靠窗的位子,剛好看到機腹的門被打開,裡面放的應該都是我們的行李吧!
0216_iPhone_045
天色漸漸亮了起來,即將告別東京,結束這次的雪之旅,回到臺灣了,掰掰,日本,下次見!

航班資訊
日期:2013年2月16日 
飛航公司:中華航空
編號:CI223
機型:Airbus 330-300
編號:B-18307
座位號碼:36K
起飛機場:日本東京羽田國際機場(HND)
降落機場:臺灣臺北松山國際機場(TSA)
起飛時間:07:20
預計降落時間:10:15

過年的飛機果然還是客滿,大家都趕著回去收假了吧!整個班機坐得滿滿滿的,沒有一個空位,果然這個時間都是航空公司荷包賺滿滿的時候!飛機起飛了大概四十分鐘的時候就看到了窗戶外面的風景,當然最吸引目光的還是富士山了!
0216_iPhone_064

0216_iPhone_067
雖然之前在河口湖已經看盡了富士山的風情了,但是在飛機上從這個角度觀賞富士山還真的是第一次,非常的震撼,大自然鬼斧神工的神奇真的是令人感到震撼啊!過了富士山之後映入眼簾的是日本中部的「赤石山脈」,根據Wikipedia的記載:赤石山脈跨越了長野縣、山梨縣、靜岡縣三縣。通稱南阿爾卑斯。與飛驒山脈(北阿爾卑斯)、木曾山脈(中央阿爾卑斯)共同組成日本阿爾卑斯山。最高峰是北嶽,海拔3,193米。北嶽也是日本的第二高峰,僅次於富士山。看到這麼高的山脈此刻就在飛機底下呈現,內心真的感到非常的震撼。
0216_iPhone_080

0216_iPhone_081

0216_iPhone_084
過不久看到的則是名古屋南部的海岸,連中部機場都看得清清楚楚。
0216_iPhone_088
過不久空服員就開始送餐了,肚子還真的始有點餓了呢!
0216_iPhone_103

0216_iPhone_102
老實說這個餐點實在不怎麼及格,分量少,吃不飽,味道也是平淡無奇。原本以為那塊魚應該比較鹹好下飯,吃了一口才發現幾乎沒味道。反正這趟飛行也不長,忍一下回家再吃吧!
0216_iPhone_105
不過從日本飛回臺灣是逆風,而且還是頂著時速346公里的逆風,難怪飛機飛不快,大多在時速五六百公里左右而已,所以也拉長了整體飛行的時間,逆風真的是很強啊!
0216_iPhone_098

0216_iPhone_107
經過大概四個小時的飛行,終於降落松山國際機場了,這次的春節日本雪之旅也正式劃下句點囉!
0216_iPhone_108

0216_iPhone_111
提領行李一直都是很耗費時間的,這次也不意外!

0216_iPhone_114
拿了行李,經過九彎十八拐之後到了底下的捷運松山機場站搭了捷運回家了!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