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女系列所有文章鄭重歡迎對號入座,而且多多益善!如果你覺得你是這樣的人,不要懷疑那一定就是了!

春天來了,各個公園裡面的杜鵑已經開得滿地都是啦,所以豬女也紛紛出籠,似乎是要跟美麗的花朵爭奇鬥艷。但花朵芬芳漂亮又兼具觀賞價值,豬女呢?光是存在這個地球上就已經是非常浪費資源的事情了!

今天要來探討某一種很典型卻又豬女到想要當場給它一巴掌的白癡豬女,其荒誕的行徑真的是只能用「瞠目結舌」來形容。

「關起門來在床上要怎麼耍C耍娘都沒關係,但是在外面就要收斂一點,要看起像個正常人,因為這個社會對於同性戀還是存在異樣的眼光......」

好啦,又是一種典型的玩Cosplay上癮的豬女,偏偏這種人演技差到不行,想要假扮異性戀又徹底地失敗,結果只能對那些專業又資深的玩家投以嫉妒的酸葡萄心態。

阿左一直有一個很深的疑惑,不知哪個大德可以積功德解答?

「一個同性戀被當成異性戀到底有什麼好處,可以自嗨到隨時拿來說嘴?」

這種在外表上極力表現出「正常人」(這是什麼鬼生物啊?)的心態說穿了就是最典型的「恐同」--一個同性戀討厭同性戀,一個人討厭自己,那他還活著做什麼?趕緊投胎看下輩子能不能走狗屎運讓自己變成異性戀好達成這輩子永遠無法達到的夢想--成為一個「正正當當、道道地地」的異性戀。不然明明是個gay,卻又隨時要假扮異性戀,啊又扮相差勁,沒有任何演技可言,這種人存在這個世界人除了耗費有限的資源外,還有什麼價值?

當然,熟女面對這種低階到不行的豬女絕對不手軟,馬上訓斥一番:

如果一個「正常人」在外面看到娘娘腔而會產生異樣的眼光的話,就請他整個腦袋砍掉重練,回去多看看書,多接觸不同的人,多多培養寬闊的心胸跟眼界吧!心胸狹隘到這種程度根本不配當個「正常人」!

更可笑的還在後頭。

豬女聽到這番大道理之後通常都不是反省自己偏頗的成見,而是惱羞成怒,馬上指責熟女態度太惡劣、不懂得體諒別人的處境,只會當場讓別人難堪。WTF!

這種雙重標準的說法更豬到最高點。豬女在侃侃而談那些亂七八糟的偏見的時候都不曾考慮到會讓對方多麼難堪,今天熟女有那個心情來開導你,要你拋棄心中的歧視跟成見,不但不懂得感激,還怒目相視,指責對方講話太直、不給人台階下、態度惡劣、不改一改以後會吃大虧......blahblahblah......

還能說什麼呢?當然就是直接謝謝再連絡(再也不用連絡啦)囉!

還常常聽到豬女說一個gay喜歡的就是男人,如果對方那麼娘娘腔,乾脆去愛女人就好了,幹嘛當gay?同樣的邏輯,我們也可以說一個gay就是愛男人啊,如果那麼想要扮演異性戀,乾脆去愛女人好了啊,還當什麼gay?

果然,豬女還是只能講出豬女邏輯的話:漏洞百出、前後矛盾。跟他們在一起完全沒有任何價值可言,當然也不用來浪費我們寶貴的生命跟青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