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說這是個憤怒之旅呢?因為原本計劃是去澎湖看花火節的,無奈太晚訂票了,什麼鬼機位都沒有!後來決定轉戰臺東,結果火車票開賣進去搶票卻發現已經車票已經售完,一整個傻眼!在跟辛巴討論過後我們直接去雄獅旅行社問問到底還有什麼選擇,最後雀屏中選的就是日本的沖繩了!
Okinawa_Map.png
我們直接選了華航的精緻旅遊,也就是所謂的「機加酒」,而且因為太憤怒了還為了慶祝辛吧生日所以直接搭商務艙(J艙),沒在客氣了的啦!住的飯店則是選擇了「東橫INNおろもまち站前店」,這樣四天三夜機票加上住宿大概是18,200左右,還算是不貴。另外當地的交通我們則是以租車的方式來進行,不過呢因為出發前幾天才搞定,加上這段時間是日本國內的黃金週,所有租車行的車子通通都被租光啦,一整個無言。最後總算在出發前兩天被辛巴在網路上看到Times這間租車行還有車子可以租,不過也只能租到前面兩天,不管了,就先租吧,至少還有兩天可以開車到處趴趴走,後面兩天就看著辦,再說啦!

另外關於行程我們則是沒啥概念,反正就那麼一個島,也不至於太複雜,隨手買了本旅遊書,加上網路查到的一些資料就覺得差不多了,出發啦!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