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1 天氣陰天下雨
第一天要非常早起才行,因為我們搭乘的是華航CI 120的班機,一大早8:15就起飛了,所以照例五點半起床,六點到萬隆捷運站,六點二十抵達高鐵臺北站趕緊跟辛巴會合,搭上六點三十分的高鐵,六點五十分就抵達高鐵桃園站了,接著趕緊搭上接駁車到桃園機場第二航站辦理行李托運。不過今天天氣實在不太好,還下雨,沖繩離我們也不遠,可能也不太樂觀。反正隨遇而安啦,就這樣出發了!
20140501_Okinawa_Sony_017.jpg
不過這個時間出國的人還真的非常的多,雖然我們有辦理自動通關的e-Gate服務,但還是耽擱了一下下以至於沒啥時間去貴賓室就直奔登機口啦!
TPE_OKA_CI120_Boarding_Pass.jpg
前一天就先上網報到,自行列印登機證了。
20140501_Okinawa_Sony_008.jpg
航行資訊
航空公司:中華航空公司 China Airlines
飛行日期:2014/05/01
飛機機型:Airbus 330-300
航班編號:CI 120
座位號碼:1K
起飛時間:臺灣桃園國際機場 08:15
抵達時間:日本沖繩那霸國際機場 10:45
飛機編號:N/A
20140501_Okinawa_Sony_011.jpg
嗯,這次可以向左轉了!
20140501_Okinawa_Sony_015.jpg
上機之後空服員端上了飲料跟小點心,過不久就起飛了,平飛之後馬上就上餐了。臺北到琉球飛行時間大概只有一個小時又多一點,跟臺港線差不多,所以一平飛空服員就得趕緊上崗送餐了。20140501_Okinawa_Simba_010.jpg
這是我點的海鮮馬鈴薯,口味還不錯!(其實它的全名非常的長,長到根本記不住)
20140501_Okinawa_Simba_012.jpg
這是辛巴點的雞肉飯,據說口味也還可以。不過時間短,服務也跟著減少,沒有酒可以喝,辛巴一直覺得很遺憾。整段飛行大致平穩,不過下降前繞了一些,多飛了大概十分鐘吧,平安降落在那霸機場的國際航廈,正式展開這次的沖繩之旅了!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