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過去啦,今年是羊年,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Sheep_02.jpg
大過年的還是要來講幾句吉祥話,讓大家沾沾喜氣!

祝福大家在這一年當中隨時都「羊羊得意」、天天都「羊眉吐氣」、永遠都「青春羊溢」!我好喜歡羊年喔,因為吉祥話非常多,俯拾皆是,信手捻來都有,真的是「喜氣羊羊」啊!
Sheep_01.jpg
喜羊羊也要來拜年囉!

今年照例又是一個人留在台北自己先吃年夜飯,當然就是給他好好地準備一下囉,再度是美味的西班牙海鮮飯登場,然後又炒了兩盤蔬菜,走一個清新養生的路線,搭配來自波蘭的新鮮蘋果汁,一整個滿足!
20150218_New_Year_21.jpg

20150218_New_Year_22.jpg
體育台「照例」又在播今年澳網男單決賽,就搭配年夜飯好好欣賞囉!
20150218_New_Year_25.jpg
然後大年初一就要搭高鐵回去南部啦,準備享受溫暖的陽光以及跟家人相聚!
20150218_New_Year_01.jpg
回去照樣又得發紅包給晚輩,大家今年都要健康平安喔! 
20150218_New_Year_38.jpg
還是要來許願一下,今年的願望很簡單:希望自己跟家人身體健康,然後自己有多一點時間陪陪家人!
Sheep_04.JPG
最後就用鳳飛飛的這首歌曲跟大家一起過新年囉,祝福每個人今年都能夠「名羊四海」!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