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同步刊登於「運動視界布魯斯網球專欄」
simona_halep.jpg
本週WTA賽事只有一項比賽,是位於英國的Birmingham站,為Premier等級的比賽。

Birmingham_logo.png
Name: Aegon Classic Birmingham
Category: WTA Premier
Place: Birmingham, England
Date: 15.06.2015-21.06.2015
Draw Size: S-56 D-16
Surface: Grass
Prize Money: $731,000
官網:http://www.lta.org.uk/major-events/aegon-classic-birmingham

Birmingham站的單打賽事設有56籤,前八種子第一輪輪空;去年冠軍Ana Ivanovic今年以第二種子身份前來衛冕。第一種子為羅馬尼亞的Simona Halep;進入會內賽最後一名為排名67*的Bojana Jovanovski。外卡有五張,三張給了地主選手Naomi Broady(208)、Johanna Konta(139)、Katie Swan(891)(今年澳網青少女單打亞軍,今年只有十六歲);另外兩張給了第五種子Eugenie Bouchard以及第十五種子Jelena Jankovic。

臺灣有兩位選手參加該站比賽的雙打賽事:詹詠然與中國的鄭潔搭配,首戰第一種子Dellacqua/Mirza組合;詹皓晴則與斯洛維尼亞的Andreja Klepac搭檔出戰第二種子Babos/Mladenovic組合,預祝她們有好成績。

*進入會內賽最後一名的排名為大會截止報名時的排名,外卡選手的排名則為比賽當週的排名,兩者會有時間上的落差。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