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同步刊登於「運動視界布魯斯網球專欄」
David-Ferrer-Wimbledon.jpg
本週是溫布敦之前的最後一週,眾家選手無不把握最後熱身的機會參加位於英國Nottingham的草地比賽。

Notthingham_Logo.png
Name: Aegon Open Nottingham

Category: ATP World Tour 250
Place: Nottingham, England
Date: 21.06.2015-27.06.2015
Draw Size: S-48 D-16
Surface: Grass
Prize Money: €644,065
官網:http://www.lta.org.uk/major-events/aegon-open-nottingham/

接續兩個星期前的女子組賽事,本週的Nottingham為男子組ATP 250的比賽。該項比賽原本是在Eastbourne舉行,今年重新返回了Nottingham(2011-2014為ATP挑戰賽)。單打賽事設有48籤,前十六種子首輪皆輪空。

今年第一種子為西班牙的David Ferrer,去年Eastbourne站的冠軍為Feliciano Lopez,這次以第三種子參賽,進入會內賽最後一名為排名80*的烏克蘭選手Alexandr Dolgopolov。外卡四張分別給了:德國的Alexander Zverev(81)、英國的James Ward(109)及Kyle Edmund(102)、美國的Taylor Harry Fritz(767);另外西班牙選手Nicolas Almagro以保護排名的方式參賽。我國選手盧彥勳也參加了該站比賽的單打賽事,首輪將對上會外賽晉級的選手,預祝他有好成績。

*進入會內賽最後一名的排名為大會截止報名時的排名,外卡選手的排名則為比賽當週的排名,兩者會有時間上的落差。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