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同步刊登於「運動視界布魯斯網球專欄」
Caroline-Wozniacki-img29471_668.jpg
本週WTA有兩項比賽,分別在Stanford 跟Washington DC舉行,都是硬地場地的賽事。
Stanford_Logo_web.jpg
Name: Bank of West Classic
Category: WTA Premier
Place: Stanford, USA
Date: 01.08.2015-09.08.2015
Draw Size: S-28 D-16
Surface: Hard
Prize Money: $731,000
官網:http://www.bankofthewestclassic.com/

該站創立於1971年,也是「US Open Series」賽事中第一個女子賽事,去年冠軍Serena Williams今年沒來參賽衛冕,不過前十名來了三位。進入會內賽最後一名為排名84*名的Aleksandra Krunic;外卡四張分別給了第一種子Caroline Wozniaki、第二種子Aganieszka Radwanska、美國新秀Catherine Bellis(152)以及加拿大華裔新秀Carole Zhao(252)。我國好手詹詠然也參加了該賽事單打的會外賽,雙打則與妹妹詹皓晴搭檔參賽名列第一種子,預祝她們有好成績。

Citi_Open_logo.jpg  
Name: CITI Open
Category: WTA International
Place: Washington DC, USA
Date: 03.08.2015-09.08.2015
Draw Size: S-32 D-16
Surface: Hard, Deco-Turf
Prize Money: $250,000
官網:http://www.citiopentennis.com/

該站比賽女子組開始於2011年,去年冠軍是俄羅斯選手Svetlana Kuznetsova,今年以第四種子的身份前來衛冕,第一種子則是俄羅斯的Ekaterina Makarova。進入會內賽最後一名為排名97*的波蘭選手Magda Linette;外卡三張則是都給了地主選手,分別為第七種子Coco Vandeweighe、Louisa Chirico(125)以及Taylor Townsend(167)。雙打方面我國有兩位選手參賽,莊佳容與中國選手梁辰搭檔,許絜瑜則與日本選手桑田寬子聯手出擊,預祝她們有好成績。

*進入會內賽最後一名的排名為大會截止報名時的排名,外卡選手的排名則為比賽當週的排名,兩者會有時間上的落差。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