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同步刊登於「運動視界布魯斯網球專欄」
tennis-murray-andy_3278861.jpg
本週的ATP有兩個比賽同時進行,一個ATP 500,另外一個是ATP 250層級的賽事。
Citi_Open_logo.jpg


Name: CITI Open

Category: ATP World Tour 500

Place: Washington DC, USA

Date: 03.08.2015-09.08.2015

Draw Size: S-48 D-16

Surface: Hard, Deco-Turf

Prize Money: $1,753,020

官網:http://www.citiopentennis.com/



在美國首府Washington的比賽今年已經是第四十六屆, 去年冠軍是加拿大的Milos Raonic,今年並未參賽衛冕。該站以往都是「美網系列賽」(US Open Series)的一站比賽,今年卻不在該系列賽的名單當中,據說是因為該站把電視轉播權簽給了Tennis Channel,所以退出了美網系列賽的比賽行列。不過因為該站是ATP 500的賽事,依舊吸引了不少的好手前來參加,前十名當中就來了三位,第一種子為英國的Andy Murray。單打設有48籤,前十六種子第一輪輪空。進入會內賽最後一名是排名95*的比利時選手 Ruben Bemelmans;四張外卡分別給了德國老將Tommy Haas(522)、智利的新秀Nicolas Jarry(233)、澳洲老將Lleyton Hewitt(163)、以及美國新秀Denis Kulda(94)。我國好手盧彥勳也在單打的名單當中,第一輪對上Ricardas Berankis,預祝他有好成績。該站同時也有女子組的比賽,在同週開打。



Kitzbuhel_Logo.jpg  

Name: General Open-Kitzbühel


Category: ATP World Tour 250

Place: Kitzbühel, Austria

Date: 03.08.2015-08.08.2015

Draw Size: S-28 D-16

Surface: Hard, Deco-Turf

Prize Money: €494,310

官網:http://www.generaliopen.com/en/


在奧地利滑雪勝地Kitzbühel舉行的比賽已經有百年的歷史了,比賽場地為紅土,因此吸引了很多歐洲以及南美紅土好手參加。去年冠軍是比利時的David Goffin,不過今年沒來參賽衛冕。進入會內賽最後一名為排名84*的塞爾維亞選手Dusan Lajovic;外卡三張,都給了地主選手Gerald Melzer(169)(他是Jürgen Melzer的弟弟)、Dennis Novak(258)以及老將Jürgen Melzer(130)。(媒體說他跟捷克女將Benesova已經在六月離婚了。)

*進入會內賽最後一名的排名為大會截止報名時的排名,外卡選手的排名則為比賽當週的排名,兩者會有時間上的落差。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