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同步刊登於「運動視界布魯斯網球專欄」
tennis-simon-gilles-nottingham-aegon-open_3318616.jpg
本週ATP僅有一項比賽,是位於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Winstom-Salem,該站比賽為ATP World Tour 250等級的比賽,也是US Open Series賽事之一。

Winston-Salem_Open_Logo.jpg  

Name: Winston-Salem Open
Category: ATP World Tour 250
Place: Winston-Salem, North Carolina, USA
Date: 23.08.2015-29.08.2015
Draw Size: S-48 D-16
Surface: Hard, Deco-Turf 
Prize Money: $695,515
官網:http://www.winstonsalemopen.com/

Winstom-Salem的前身是1981年位於Long Island舉辦的Hamlet Challenge Cup,一開始是只有四個選手參賽的邀請賽,1990開始到2004是ATP的正式比賽,2005到2010與原本在New Haven站的女子組比賽合併,2011年賽事賣給了Winston-Salem一直到現在,是ATP 250層級比賽。該站是美網之前最後的一個熱身賽,也是US Open Series賽事之一,想增加積分或者熟悉硬地比賽的選手該站是最後的機會。去年冠軍是捷克的Lukas Rosol,去年他在此站拿下職業生涯第二個ATP比賽的冠軍,今年也有參賽,不過沒有列名種子選手。

今年第一種子是排名十一的法國選手Gilles Simon;單打設有48籤,前十六種子第一輪輪空。進入會內賽最後一名選手的排名是89*的英國選手James Ward;四張外卡,分別是第一種子Gilles Simon、第二種子Kevin Anderson、德國老將Tommy Haas(489)以及美國新秀Jared Donaldson(153)。我國好手盧彥勳也在單打會內賽名單當中,,第一輪將對上荷蘭選手Robin Haase,預祝他有好成績。

*進入會內賽最後一名的排名為大會截止報名時的排名,外卡選手的排名則為比賽前一週的排名,兩者會有時間上的落差。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