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同步刊登於「運動視界布魯斯網球專欄」!
Wawrinka.jpg
美網之後經過一個星期的休兵(上週是Davis Cup比賽),本週的ATP有兩項比賽即將進行,分別在法國的Metz跟俄羅斯的St. Petersburg,兩項都是ATP 250層級的比賽,而且都是在室內場地舉行。

Metz_Logo.png

Name: Moselle Open

Category: ATP World Tour 250

Place: Metz, France

Date: 21.09.2015-27.09.2015
Draw Size: S-28 D-16

Surface: Hard, Greenset-Indoor

Prize Money: €494,310

官網:http://www.moselle-open.com/

Metz站首屆開始於1980年,不過一開始只在雙數年舉辦,1989到2002年之間停辦,到2003年之後才正式成為每年都舉辦的ATP賽事。球王Djokovic曾在2006在此站奪冠,是他職業生涯第二個ATP冠軍。

去年冠軍是比利時的David Goffin,不過今年並沒有參賽;首號種子由瑞士的Wawrinka掛帥,單打共有28籤,前四種子第一輪輪空。進入會內賽最後一名選手的排名是96*的哈薩克選手Alexander Nedovyesov;外卡三張,分別給了第五種子德國的Philip Kohlschreiber、法國的Pierre-Hugues Herbert(103)以及第八種子西班牙的Fernando Verdasco。


Logo_St_Petersburg_Open.jpg

Name: St. Petersburg Open

Category: ATP World Tour 250

Place: St. Petersburg, Russia

Date: 21.09.2015-27.09.2015

Draw Size: S-28 D-16

Surface: Hard, Portable Rebound Ace

Prize Money: $1,091,000

官網:http://www.spbopen.ru/



St. Petersburg站首屆開始於1995年,不過去年停辦,今年才又恢復舉行。許多名將都在此站奪冠過,包括Yevgeny Kafelnikov、Thomas Johansson、Marat Safin、Gustavo Kuerten、Andy Murray等。

去年冠軍是拉脫維亞的Ernests Gulbis,今年也有參賽,不過沒有列名種子,而且排名已經掉到成為今年進入會內賽排名最後一名(87)*的選手。外卡三張,都給了地主選手,分別是今年才十七歲的新秀Andrey Rublev(176)、老將Mikhail Youzhny(91)以及Evgeny Donskoy(119)。



*進入會內賽最後一名的排名為大會截止報名時的排名,外卡選手的排名則為比賽前一週的排名,兩者會有時間上的落差。



另外本週還有在臺灣高雄舉辦的「海碩國際網球挑戰賽」,請各位朋友蒞臨現場替選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