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機場等待遙遙無期的行李,搭了接駁車,經過了令人不悅的塞車之後總算抵達了這次下榻的旅館了,名字很美叫做「Daphne Hotel」,所以住在這裡會有「仙女」陪伴囉!(誤)
20140614_Sony_Day_097.jpg
櫃檯是個和氣的土耳其大叔,還知道會有另外兩個人晚點才入住, 所以就先自己打理自己囉!先要了Wi-Fi的密碼,結果怎麼連都連不上,最後發現自己搞了烏龍,把大叔寫的「3」看成了「8」,還好下樓確定之後連線就沒問題了!
20140614_Sony_Day_095.jpg

20140614_Sony_Day_107.jpg
稍作休息就自己出去外面逛逛了,不過因為人生地不熟,又是一個人,所以就非常謹慎地在每一個轉角留下記號(要丟石頭或者丟麵包呢?),以免在這個陌生的城市當中迷了路回不了旅館。
20140614_Sony_Day_108.jpg
嗯,看到這間雜貨店轉上去就是旅館啦!
20140614_Sony_Day_104.jpg
從飯店就可以望到遠處的馬爾馬拉海,風景真不錯,旁邊還是個清真寺!不過逛了一下就覺得體力不濟,畢竟在飛機上昏昏沈沈的,沒啥睡到,所以就趕緊回旅館補眠了!不知道睡了多久,電話響了,原來是我們的愛拉小姐從巴黎抵達伊斯坦堡啦!
20140614_Sony_Day_109.jpg
接著我們就一起出發出去外面覓食啦,準備來享用來到土耳其的第一餐。沿著旅館的路往下走大概走個五分鐘就會到一個非常熱鬧的地方,我們把它稱為「餐廳街」,因為兩邊通通都是餐聽啊,白天就自己有來過逛一次,沒想到越遠越美麗,簡直是熱鬧極了,每間餐廳都擠滿了客人,喧嘩的很!
20140614_Sony_Day_110.jpg

20140614_Sony_Day_111.jpg

20140614_Sony_Day_113.jpg
我們隨便選了一間餐廳,因為看起來都差不多,不過我們是上了二樓,比較不擁擠,視野也比較好。後來我們發現除了吃飯之外,現場還有很多表演藝人到處演唱,就是會到沿途的每個餐桌上去唱歌,一組人馬大概三到四個人,有人拉小提琴,有的打鼓,有的彈手風琴,還會有一個主唱。至於唱什麼歌,我們當然是有聽沒有懂了,但是現場氣氛相當的熱烈,感覺就是一整個歡樂啊!
20140614_Sony_Day_116.jpg
點好了餐,首先上來的是麵包,後來才發現在土耳其的每一餐都會有麵包,而且是吃到飽,吃完了店家還會補,還不錯吃!
20140614_Sony_Day_118.jpg
然後還會拿一個大盤子,上面有很多種小菜,我們選了這個涼拌花枝,不過口味普普。
20140614_Sony_Day_119.jpg
我點了鮭魚排,還不錯吃! 
20140614_Sony_Day_122.jpg
愛拉點了一個綜合肉盤,據說口味普普!
20140614_Sony_Day_123.jpg
吃著吃著我們發現底下的那一桌竟然在求婚呢,還有龐大的拉拉隊助陣團,氣氛非常的熱鬧,這組藝人當然也就樂意過去唱歌助興,賺小費囉!
20140614_Sony_Day_126.jpg
整條餐廳街真的是熱鬧萬分啊,讓我們第一個晚上就感受到了土耳其人的熱情跟享受生活的氣氛。
20140614_Sony_Day_127.jpg
酒足飯飽之後就跟愛拉慢慢逛回去飯店,過不久布萊恩也到了,終於三個人會和了!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