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早餐過不久今天的導遊就來接我們了,是個年輕的小帥哥喔!接著我們就往今天的第一個行程出發了,那就是最負盛名的「棉堡」溫泉。不過這個年輕帥氣的導遊知道我們來自臺灣之後相當的興奮跟我們講中文,還說他有的中文名字叫做「林海」,好詩情畫意的名字喔!林海首先帶我們到一個溫泉處,就是今天第一個景點。
20140618_Lumix_005.jpg

20140618_Lumix_006.jpg
不過當時對於這個溫泉的來由倒是沒有很仔細的聽,就當做是路過好了!(哈)
20140618_Lumix_013.jpg
這個是當地的民眾,非常熱情地要跟我一起入鏡!林海還請我們喝土耳其茶,結果沒拍好,主角變成布萊恩了!
20140618_Lumix_015.jpg
喝完了茶我們就到了棉堡最出名的溫泉區了!不過這個地區的上方其實是個歷史古蹟,擁有大量殘存的歷史建築物,喜歡考古的人應該會很喜歡!溫泉區就位於古蹟區的下方,非常的近,可以一併參觀!
20140618_Lumix_038.jpg

20140618_Lumix_039.jpg
從溫泉區往下面望去是一片很大的廣闊區域,風景非常的棒!
20140618_Lumix_040.jpg

20140618_Lumix_043.jpg

20140618_Lumix_045.jpg
不過就在我們抵達的時候發現有一群人馬打扮得非常詭異,似乎是古代羅馬人的裝扮,他們是在cosplay嘛還是在演電影?後來林海問了一下才知道是Samsung在這裡拍攝平板的廣告,看來是走羅馬浴場風!
20140618_Lumix_048.jpg

20140618_Lumix_049.jpg

20140618_Lumix_050.jpg
接著我就要準備走向溫泉區了,林海接過了我們的行李,並跟我們約好在底下終點的一間粉紅色的商店前面見。接著就展開了我們的棉堡溫泉區大冒險了,只見我們三個人戰戰兢兢的走過溫泉區,因為路實在不好走,又很滑,一不小心可能就直接雷產,相當的丟臉。不過這個地方景色真的是不錯,路途雖然險惡,美美的照片還是要拍啊,因為我們是觀光客!
20140618_Lumix_055.jpg

20140618_Lumix_060.jpg

20140618_Lumix_097.jpg

20140618_Lumix_099.jpg

20140618_Lumix_101.jpg

20140618_Lumix_115.jpg  

20140618_Lumix_057.jpg

20140618_Sony_048.jpg

20140618_Sony_050.jpg

20140618_Sony_072.jpg
不過就在我們走到一半的時候突然出現一個人拿著對講機然後對我們說:It's forbidden, it's forbidden, go back, go back.......這是什麼鬼啊?後來才知道Samsung那群拍廣告的人馬正在前面,工作人員就說我們不能進去得往後退回去原來的地方。我們當然不可能就範,你有本事就把整個棉堡溫泉給包下來啊,一開始就不要讓遊客進去,現在讓我們進來了又說不能過去,啊我們人都走了一半了是怎麼樣?更何況我們可是跟林海約在最底下的地方集合,如果前方不能過我們是要怎麼下去啊!就在我們連番的攻擊之下,該工作人員似乎無法招架,而且他似乎聽不懂我們的英文,只會不斷鬼打牆的說「It's forbidden, it's forbidden」!我們當然就是據以力爭啊,而且我們愛拉小姐更是發揮了巴黎人的驕縱氣勢,裡直氣壯的就大聲的說:「C'est pas possible」,意思就是說「要我們走回頭路是不可能的啦!」。最後來了另外一個通英文的工作人員跟我客氣的解釋前面正在拍片,請我們從後面一點的地方通過,還對造成我們的不便跟我們道歉!
20140618_Lumix_111_1.jpg
於是我們就這樣走過了溫泉區,然後慢慢的下山了,也是說整個棉堡溫泉區之旅就這樣結束了,有沒有非常的快速帶過呢!其實我們後來給他好好的檢視今天的行程,棉堡溫泉這個地方真的就只有這樣而已,如果想來這裡泡湯的話的確可以多待一點時間,如果對泡湯沒啥興趣的話,那就只是在溫泉區走一走拍拍照就可以走人了!下山跟林海會合之後,就往下一個景點前進了!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