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同步刊登於「運動視界布魯斯網球專欄」
Djokovic_Rome.jpg
經過上星期Madrid站的廝殺之後,ATP本週來到了另外一個ATP World Tour Masters 1000等級的賽事:Rome站。由於這是法網之前最後一個高等級的比賽,所有選手都上緊發條,摩拳擦掌參賽,希望在法網之前調整到最佳狀態。Rome站也是少數幾個男子與女子比賽同時進行得大型賽事,吸引了眾多球迷的注目。
Rome_Logo.JPG

Name: Internazionali BNL d'Italia
Category: ATP World Tour Masters 1000
Place: Rome, Italy
Date: 10.05.2015-17.05.2015
Draw Size: S-56 D-24
Surface: Clay
Prize Money: € 3,830,295
官網:http://www.internazionalibnlditalia.com/

男子組單打籤表設有56籤,前八種子首輪輪空。去年冠軍Novak Djokovic在跳過上一站Madrid的比賽之後前來Rome站進行衛冕,名列第一種子。前十名選手中除了第六名的Milos Raonic缺席之外其他的全數到齊了,戰況相當的激烈。

今年進入會內賽最後一名為排名53的Joao Sousa,外卡四張都給了地主選手,分別是:Luca Vanni(117)、Federico Gaio(260)、Matteo Donati(275)、Paolo Lorenzi(95)。另外西班牙的Nicolas Almagro及德國的Florian Mayer都是以保護排名參賽。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