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同步刊登於「運動視界布魯斯網球專欄」
Wawrinka.jpg
本週ATP有兩項ATP World Tour 250等級的賽事,分別是Geneva站以及Nice站。由於是法網前一週僅剩下可以熱身的紅土賽事,許多選手都把握最後的機會熟悉紅土比賽的感覺。

Logo-geneva-open-grand.jpg

Name: Geneva Open

Category: ATP World Tour 250
Place: Geneva, Switzerland
Date: 17.05.2015-23.05.2015
Draw Size: S-28 D-16
Surface: Clay
Prize Money: $ 494,310
官網:http://www.genevaopen.ch/webnew/

Geneva站是今年新的比賽,取代了去年的Düsseldorf站。單打設有28籤,前四種子首輪皆輪空。地主的Wawrinka列名第一種子,去年美網冠軍Cilic為第二種子,進入會內賽最後一名為排名80的Ricardas Bernakis。外卡兩張分別給了傷後復出的塞爾維亞的眼鏡哥Janko Tipsarevic(484)以及俄羅斯的Andrey Rublev(254)。我國好手盧彥勳也參加此戰的比賽為法網做準備,第一輪對上會外賽打上來的捷克選手Lukas Rosol;雙打賽事則是與南非的Raven Klaasen搭檔出賽,預祝他有好成績。

nice.jpg

Name: Open de Nice Côte d’Azur
Category: ATP World Tour 250
Place: Nice, France
Date: 17.05.2015-23.05.2015
Draw Size: S-28 D-16
Surface: Clay
Prize Money: € 494,310
官網:http://www.opennicecotedazur.com/

Nice站成立於2010年,比賽場地位於風光明媚的南法蔚藍海岸。去年冠軍是Ernests Gulbis,今年以第三種子前來衛冕,第一種子是地主選手Gilles Simon。會內賽最後一名為排名84的地主選手Benoit Paire,外卡三張分別給了澳洲的新秀Thanasi Kokkinakis(98)、兩位地主選手Lukas Pouille(93)以及Maxime Hamou(228)。我國的謝政鵬以及王介甫這次拿到雙打外卡,直接參加雙打會內賽,預祝他們有好成績。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