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農曆年)是雞年,就是阿左的本命年,照例媽媽就跑去廟裡面幫我安太歲了,本來這些事情對我來說就是可有可無,日子不會有什麼改變,不過呢,現在細數雞年經過的種種,還真的是超級不順啊!

就來看看這個本命年發生了什麼事情好了!

1. 感情不順:年初跟某個導演的一段「雖然短暫卻最真實」(引用該男人的名言)的愛戀,整個過程簡直就是亂七八糟到了極點。雖然用最短的時間痊癒,卻也元氣大傷,讓自己感情戰鬥指數大幅下滑,非常不值。

2. 工作不順:對!每天上班就覺得不對勁,從年初因為小老闆的突然離職,所有責任都得自己一個人扛,完全沒有人可以商量或者支援。徹底變成專業產線女工之後(其實更慘)工作就再也不好玩了。四月初去了德國出差更是夢魘一場,天氣寒冷不說,也因為沒事先作好功課,該吃的東西都沒吃到,非常悲慘。後來又忙Computex還有一個物流展,整個青春歲月就這樣耗費殆盡了。

3. 生活不順:房間亂七八糟(懶),生活作息也不正常(怪自己),還能夠再糟嗎?上星期又發生機車因為皮帶斷掉,整個後輪完全卡死,接著就是一個穿著西裝的上班族汗流浹背拼了老命把機車硬拖出懷恩隧道,整個人癱瘓在隧道出口,狼狽不堪。超級熟女頓時變成疲憊歐巴桑樣貌,簡直是難堪到了極點!

4. 健康不佳:實在很不願承認現在的體重已經達到人生的最高峰了(這算是種驕傲嗎?)放縱自己的結果就是許多褲子套上去的時候已經略顯吃力(這是保守說法);雖然還不到某個狠角色學姊兩度把牛仔褲給撐破的最高境界,但也夠令人沮喪到足讓整個世界變成黑白。到了這種年紀,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管不住的話,不知道還能管到什麼!

好了,就這樣吧!雞年只剩下半個月了,希望厄運通通消除,狗來富的一年也讓阿左的生活順利一點吧,不求榮華富貴啦,只求健康平安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