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豬女系列所有文章通通歡迎對號入座,多多益善!如果你覺得你就是這樣的人,不要懷疑,那就是了!

前陣子得知一位女性朋友跟她相戀多年的男友分手的消息,剛開始滿震驚的,因為他們交往的過程跟經歷過的種種考驗,我們都是看在眼裡的。很不幸的,盡管共同經歷了這麼多的紛紛擾擾,再堅固的感情還是不敵男方的劈腿而宣告破滅。

另外一位多年的學弟也是在跟他男友交往十年之後宣佈戀情正式結束,十年的點點滴滴最後也只能煙消雲散,留予夢裡話當年了!

這當然是很令人心碎的故事,但是很多事情往往不是兩人分道揚鑣之後就天下太平了:比如說彼此對於過去交往的種種眷戀、關於對方劈腿的背叛所帶來的不甘、還有各式各樣無法平復的情緒跟感想。這些還真的是對人性最大的考驗啊!

不過今天要數落的是一種無恥到了極點的豬女,就是分手之後還信誓旦旦說「我們還是可以做朋友」的傢伙!最可惡的是,說這種話的人往往還都是那個劈腿主動讓戀情破局的人。還真有臉啊!

還是回到那個老話題:「Friend is such a big word」。

當我們說「是我某某某的朋友」的時候,其實已經表示彼此已經有某種程度的熟悉,也對彼此的想法能夠理解甚至認同--這些都需要花費時間跟精神才能完成的。更重要的是,當彼此以朋友相稱的時候,我們都知道有些事情一定要做,而有些事情是絕對不能做的。比如說當有一方因為劈腿行為導致分手而傷害了另一方的時候,如果這個劈腿的人還有臉說「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的時候,那真的還是那四個字相贈:厚顏無恥!

當然,我們也看過真的有戀人在分手時候還是可以當朋友,但是前提是彼此的心態都要足以成熟到有那樣的能力彼此維繫以朋友為基礎的關係。許多豬女想都沒有想就覺得自己雖然無法與對方繼續成為戀人,但還是可以當朋友啊!

於是就在這個傢伙說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之後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神奇的豬女現象:

1. 立刻把你從他的MSN好友名單當中刪除,更惡劣的就是直接封鎖。(啊不是說要當朋友嗎?)

2. 有的雖然還放在MSN好友名單當中,但是不聞不問,也從來沒見到什麼招呼之類的,然後突然某一天就迴光返照的問你好不好,目的卻是要跟你炫耀他現在跟誰在一起,彼此很幸福很快樂,希望你給他祝福?(見鬼了)

3. 說要繼續當朋友,可是你傳個簡訊問他最近還好嗎,他就認為你在騷擾他!(OMG)

4. 會在他的新男友(女友)面前數落你的不是,還說當時分手是因為你的個性讓他受不了以致於你承受極大的壓力最後只好「被迫」以分手收場。(真委屈啊!)

5. 或者在新男友(女友)面前說你是個「好人」,當初擁有過各種美好的時光,奈何緣份已了,只能以分手收場......(劈腿的事蹟通通都忘記了?)


看吧,這就是那些說「還可以當朋友」的人所有種種不可思議的荒唐行徑!

怎麼對付這樣的豬女呢?簡單,請徹底執行「D&B」(Delete & Block)政策,一切全部以陌生人的規格對待,不需要客氣!

Friend is such a big word! 要當朋友就請拿出一點誠意吧,不要口口聲聲說要當朋友可是連最基本當朋友的責任跟義務都做不到,當然就是「再連絡勿忘我」囉(再也不用連絡,務必要忘記我)!要當朋友,請找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