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豬女系列文章鄭重歡迎對號入座,而且多多益善!如果你剛好是這樣的人,那一定就是了!

進入十月,正是秋高氣爽的季節,天氣好,心情也跟著愉悅起來!但是不要以為享受這種美好時光之際,豬女就自動消失了!並沒有這回事,因為「幸福往往都不長久啊!」對,豬女系列之所以可以一寫再寫乃是因為這個世界什麼都缺(愛、關懷、尊重、包容、理解)就是獨獨不缺這些前仆後繼的豬女啊!

今天要數落的豬女就是那些只曉得「規勸」別人不要太張揚,以為自己就是救世主事實上卻是連當水泥都不夠格的爛泥巴!而且這些人都是不折不扣的精神分裂病患,自己不懂的上醫院就醫,還指責其他人需要收斂他們囂張的行徑。

這種豬女可以做一個初步的歸類:

1. 某些以異性戀自居的同性戀:

最常聽到的話語就是:「我勸你最好也結婚,這個世界對同性戀很不友善,這條路會很辛苦。你現在不覺得那是因為你還年輕,等你老了就會吃到苦頭了!像我現在回家就有人陪,有人煮好飯菜等你,生病有人照顧,還有可愛的小孩子陪伴,這樣的生活其實很好!」

好了,不用阿左多廢言了,這種標準的豬女簡直就是不可思議到了極點,因為通常講這種話的人都是結了婚之後還找盡各種機會在外面跟男人廝混瞎搞,更誇張的還會說他對家庭有責任,很多事情身不由己,要別人體諒之際還不忘記對我曉以大義一番,規勸我跟他一樣走「正途」。

這種豬女真的是腦筋不清楚到了一個極致,結婚生子之後還在外面到處找男人發洩,這算哪門子對家庭的責任?加上後面的規勸言語,不禁讓阿左認為這些人到底是不是精神分裂,不然怎麼會講出這種因果關係矛盾,前後沒有任何邏輯關連還振振有辭的言論呢?簡直就是神經病一枚!

「同志路難行」?好吧,就算真的是這樣好了,聰明如阿左怎麼會不知道呢,還需要這些豬女來提醒呢?而且,到底誰讓同志路變得這麼坎坷崎嶇呢?很明顯的是這個社會的無知、偏見跟歧視,所以應該改變的是社會大眾的觀念及態度,而不是這群原本就沒有問題的同性戀跟少數族群。有錯的那一方不但不知悔改,還要求原本就無辜的那一邊自己要好自為之,不要不知好歹執意走「歹路」,這根本就是本末倒置,邏輯觀念完全錯亂!這說穿了也只是豬女邏輯的另一個極致典範而已!

2. 某些行事作風極度高調的同性戀:

原本這些高調的同性戀是不關阿左什麼屁事的,不過可笑的是這些人還會不斷「規勸」我要收斂一點,不要到處張揚自己是個同性戀。這種作為就真的是莫名其妙到了極點了,就跟那些原本就很陰柔的同性戀會去取笑其他人太娘娘腔,最好收斂一點以免整個社會以為所有同性戀都是娘娘腔一樣的荒謬。至於這些豬女同性戀有多高調呢?舉例來說幾乎都會上健身房,但是有些人會把自己練成不可思議的金剛芭比,然後穿上以白色背心為基調的緊身上衣,短髮,蓄鬍。走在路上不需要任何gaydar就可辨識出這些傢伙是同性戀。而這樣的人就常常會指責別的同性戀過於高調、到處張揚。但到底誰在張揚,誰在主動宣稱自己是同性戀呢?答案已經昭然若揭啦!

這原本只是自己的生活模式,他人無權置喙,但是明明就是自己最驕縱、最招搖,卻還不斷規勸其他人要收斂一點,根本就是精神分裂症狀的極致表現!

遇到這種豬女怎麼辦?很簡單,就是以一種比他們更高調更囂張的態度嗆聲回去:

你祖媽就是要高調,就是要到處張揚,你最好早點習慣!

I'm here, I'm queer. Get used to it; the sooner the better!

套用布萊恩的名言:

Life is a bitch, you gotta know how to tame it; otherwise, it will fuck you right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