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本篇為炫耀文,不喜者請按螢幕右上角那個叉叉符號離開!

話說阿左最喜歡的運動就是網球了,平時也都有固定打球的習慣,可是呢算了一下整個九月份打球的記錄,哎呦喡,真是糟糕到不行啊,竟然只在九月初的時候去過一次球場。



今天總算下班之後告訴自己一定要去打球,結果到了球場,所有的人都在問我到底是跑去哪了,怎麼那麼久沒看到我!我當然就說前陣子都在下雨啊,所以就沒打球。結果很不幸的某個歐吉桑就吐槽說:「天氣好的時候也沒看到你啊!」Oops!還能說什麼呢?

所以囉,事實就是一個字:懶!What else can I say?

自從八月份換了新工作之後,的確比較忙碌一點,工作量也比以前要多很多,問題是以前教書的時候工作量大概是現在的N倍啊,也是照樣每天時間到就自動去球場報到啊!而且當時就算夜間部有課要上,也會早點去球場打球,然後在上課時間之前回到學校。真搞不懂現在哪來那麼多藉口,真該打屁股!

不過有件很神奇的事情一定要炫耀一下:雖然最近運動量大減,但是體重卻不斷往下降;之前穿不下或者需要硬塞的褲子這會竟然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直接套進去了,而且皮帶都可以弄到最後面一格啦,真是太不可思議了!仔細想了一下,主要原因是換了新工作後,工作量跟壓力都比以前大,然後食量就少了很多,尤其晚餐吃的更少,體重自然就下降啦!果然忌口還是維持身材的最佳方法。

所以呢,不能再懶下去啦,懶惰可是失敗之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