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終於在相隔四年之後又要再度踏上歐洲的土地,這次被我稱為「蘭蘭蘭之旅」,其實就是三個國家:尼德蘭、英格蘭、蘇格蘭。「尼德蘭」?這是什麼國家啊?歐洲有這個地方嗎?其實「尼德蘭」就是「荷蘭」,但是因為一些歷史因素使得很多地方都使用荷蘭來稱呼這個國家,其實這是不正確的。阿左在此就開始宣導,以後就稱呼這個國家為「尼德蘭」或者「低地國」吧!先看一下地理位置:
Tour_Map_02.jpg
首先會先從臺北飛到阿姆斯特丹,在阿丹待上幾天之後,搭飛機到倫敦,預計在這個大城市待上六天五夜,接著搭乘火車北上直達蘇格蘭的Glasgow,停留大概六天後再搭機回到阿丹,過一夜之後隔天再搭飛機回到臺北!

初步規劃的行程如下:

3-Land_Tour.jpg

一切幾乎都就緒啦:機票通通都買了,包括歐洲內陸的兩段航程跟到蘇格蘭的火車票,蘇格蘭那個三天兩夜的Haggis Tour也在網路上預定好了;公司的假也都請好了,年度旅遊補助也上系統申請了,旅遊平安險跟海外醫療急難險也搞定了;英鎊換好了,歐元也換了,心情也都準備好了......不過,好像出國的行頭還沒準備呢,到底要穿什麼衣服去啊?這可不能馬虎,要跟漂亮的風景一起入境怎麼可以隨便穿呢?不行不行,剩下沒幾天了,要趕快添購華服才行;頭髮也該去sedo一下,皺紋跟白頭髮通通給你祖媽消失......

整段行程在阿丹跟倫敦的部份有我的麻吉布萊恩的參與,倫敦跟蘇格蘭則有學弟Bill的協助,在此先謝謝他們的支持,讓這趟旅行成真!

好啦,要出發囉!

P. S. 其實在某一個版本的規劃中,有打算把愛爾蘭的都柏林給排進來,那就會變成「蘭蘭蘭蘭之旅」;後來發現如此整個行程就會變成相當的精實,已經不年輕了,就不要這樣惡搞自己啦!

arrow
arrow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