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的,經歷了兩個多星期的時間,偶終於從歐洲肥來啦!
2-Land_Tour.jpg
不過在FB看到更新狀態的粉絲們大概知道我在歐洲出了什麼麻煩幹了什麼丟臉的蠢事吧!對,我把護照弄丟了,那本上面寫著「中華民國」還有加註「Taiwan」的護照在阿姆斯特丹被我搞丟了;更離譜的是,就在通過了史基浦機場的護照查驗關口,可愛的官員親切的用中文跟我說「謝謝」之後大概不到十分鐘吧,護照就不見了!最扯的是,完全沒有發現,一直到要去倫敦的前一天才覺得怎麼好像很久沒有看到護照了,然後幾乎要把布萊恩的家整個翻過來之後才確定護照不見的事實!於是原本規劃好的「蘭蘭蘭之旅」(尼德蘭、英格蘭、蘇格蘭」瞬間起了變化,最後就改去巴黎,成了「蘭蘭之旅」,好歹巴黎也是屬於法「蘭」西共和國咩!(硬凹)人生真的是充滿了各式各樣的意外跟驚喜啊,因為沒有在計畫中的巴黎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出現在這次的旅行當中,原因殷殷期盼的英國就這樣失之交臂,殘念啊!地圖當中的倫敦跟蘇格蘭就下次再見囉!See you next Time!

在國外掉護照真的是一件麻煩的事情,因為後續要做很多事情、要跑很多地方、然後心裡還會不斷的罵自己笨蛋豬頭腦袋裝蟑螂的結果才會把這麼重要的護照給搞丟了!

不過,我還是按照原定的計畫在7/2從阿姆斯特丹上了飛機,準時在7/3下午一點左右抵達臺灣桃園國際機場,順利回到臺灣了!這中間當然要感謝好多好多人的幫助跟照顧才能在這麼不完美的過程中留下一個美好的結局,就請各位靜候,由布魯斯娓娓道來中間的心路歷程吧!

所有照片都已經整理好上傳,先請大家聞香一下,按這裡就可以看到全部的照片啦!
P.S. 另外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要跟大家宣佈,本部落格開幕以來最熱門的一天就在今天產生了,因為截至晚上11:46為止,人氣竟然累積到1,258,這是怎麼回事,我要出運了嗎?以後走在外面可以對外宣稱說我是「某知名熱門部落格格主歐巴桑」嗎?(可以走青春少女路線嗎?)謝謝各位朋友不嫌棄的捧場啦,感恩啦!


pixnet1000.jpg
剛好被我擷取到人氣1,000的畫面,藉此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